BEAUTY美麗彩妝

論壇一片狂燒~Dior大勢「栗棕紅」唇膏!這三大色號美到爆擊心臟,不收會失眠啊!

要說2020下半年最火熱的大勢色選,那絕對是介於橘紅與土棕之間的赤茶紅色,尤其是Dior迪奧帶著陽光溫暖般細緻調色,獨特精準且不易泛黃反灰的南瓜紅、焦糖土橘,被廣大唇迷力讚「整個氣質都被抬升、氣勢優雅卻連膚色都變白」的高度好評!絕對是今年週年慶務必要列入收藏的美唇色號~且看我們的真人實擦,準備瞄準下標!
論壇一片狂燒~Dior大勢「栗棕紅」唇膏!這三大色號美到爆擊心臟,不收會失眠啊!

新一代氣質顯白「栗棕紅」唇色!論壇狂燒到瘋~

放下你的時髦土色,2020下半年完全就是沈浸在棕紅風暴中啊!絕美的楓糖橘棕、茶粉和赤茶紅色皆為本季大勢。輕擦塗抹瞬間,就立刻化身氣質小姊姊,讓人忍不住就想親近,氣質零距離又顯白的色選,絕對要列入清單!

由左至右:迪奧超惹火絲絨唇露635、迪奧超惹火精萃唇膏808、迪奧超惹火精萃唇膏707
由左至右:迪奧超惹火絲絨唇露635、迪奧超惹火精萃唇膏808、迪奧超惹火精萃唇膏707

迪奧超惹火絲絨唇露635

蘊含亞麻籽精萃油、甜杏仁油,調和乳油木果油,即便是霧面質地也能滋潤唇部肌膚,鮮奶油般空氣輕盈質地,每一次塗唇彩都是一次享受!完美的介於棕紅與番茄之間,薄塗是自然提升氣色的暖調橘粉,完全不挑膚色,小麥肌也能安心入手的橘系唇彩。

迪奧超惹火精萃唇膏808

蕊心的白色 CD logo,蘊含複合潤唇成分,輕輕一抹,亞麻籽精萃油及天然荷荷巴油,就能深層滋潤唇部肌膚,甜美的奶油杏桃茶粉調,在橘調奶茶中透出微微杏茶粉的獨特美唇色,時髦且膚色又不泛黃,反而更顯優雅氣質!

迪奧超惹火精萃唇膏707

這支就是清甜又可愛的半熟小番茄,不像其他橘色調過於亮眼,卻又符合日常高雅實搭,就像是嫩嫩新鮮的胡蘿蔔紅與唇色融合,顯現出清純粉調的美感,讓人愛不釋手,加上柔潤的質地,想每天帶在身邊,隨時隨地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