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甘心被香奈兒釉光唇萃圈粉的M編∼全新20色太難選了,#小香釉光唇get!

只要香奈兒推出唇膏就會立刻試用的M編,這回真心大推每個女人都需要入手全新「超炫耀釉光唇萃」!絲緞般的乳霜質地,讓塗抹唇膏變成是一種享受,顏色飽和超質感,整個人因為它瞬間都氣質起來,不需要技巧的小香唇萃,一抹就乍現明亮漂亮的水光,黃皮顯白,倦容掰掰!
甘心被香奈兒釉光唇萃圈粉的M編∼全新20色太難選了,#小香釉光唇get!

想知道美容編輯們都入手那些色號嗎?入內有解答!

2020最強"#小香釉光唇"來襲,一抹超顯色好水潤、小香控絕對必收

香奈兒全新「超炫耀釉光唇萃」,不是只有高顏值而已,內外兼具就是在說它!
令小香控M編為之瘋狂的質感外型,以黑漆亮面漸層搭配透明細節設計,透出閃耀純色,色彩一目了然,讓妳輕鬆選色,無論放在包裡或化妝台上都是品味的延伸啊!

這次選用全新液態光澤質感的釉光唇萃,以「複合保濕精華油」結合「顯色恆彩粒子」,絲緞般滑順的質地,一抹融於雙唇、感受柔滑水潤,彷彿第二層肌膚般舒適服貼,保濕不黏膩、更不顯唇紋。加上高顯色度,輕鬆勾勒出濃豔美唇色,展現奢華又內斂的釉光,難怪一上市就收服整個美容圈!

香奈兒就是比女人更懂女人!這款「超炫耀釉光唇萃」主打持色防水,可抵抗日常生活的摩擦與暈染,誘人的美唇色持色耀眼,長達12 小時的完美無瑕,讓妳美麗持久超炫耀!

最驚喜的還有"弧形流線唇刷",搭載超柔軟棉刷,可精準勾勒唇形,用量沾取也剛剛好,且無需厲害技巧,輕刷就是飽和又精緻,彩妝初學者也能快速上手,刷出性感啾翹美唇。

#63奶霜藕粉
#63奶霜藕粉

黃皮顯白色?時髦大人系?逆齡女孩感?必收色號一次大公開

香奈兒「超炫耀釉光唇萃」推出耀眼迷人的20色,讓人眼花撩亂,選擇障礙症直接發作嗎?不怕不怕,直接幫大家整理6大必收色號,每一款都能搭配M編日常,辦公室寫稿、外出記者會、入夜男友約會…這幾色真的可以全包,美出新高度!

熬夜趕稿看起來好累、黃皮肌總是好暗沉?必備這款溫柔小姐姐的奶茶色#63奶霜藕粉,擦上好顯白、倦容掰掰,讓M編待在辦公室寫稿也能迎回好氣色~

想要擁有一款零NG+絕不出錯的色號,M編激推這支#72煙燻玫瑰必收!沉穩玫瑰系,無論任何膚色、場合都能完美駕馭,抹出香奈兒女人的法式優雅!

2020秋冬話題潮流色非#64玫瑰烤奶莫屬了!每個女孩的包包裡一定要帶上它,一抹氣質滿分、出鏡率最高,打造魅力爆棚的好人氣。

下班後跟男友約會,擦上這支#66凍莓粉,100%的好感女孩94 ni。帶點可愛又活潑的莓粉色調,打造讓另一半難以抗拒的光澤啾唇!

邁入秋冬、妝容依舊是大地色系的天下,抹上成熟大人系的#75秋栗色,讓雙唇上擁有迷人的栗子色,展現超受歡迎one tone風格!

出門跑記者會的M編就是要氣勢滿分,一定要抹上#80鮮莓紅!時髦又耀眼的紅色調,絕對是聚光焦點,想讓人不注意都很難阿~

忍不住一試就愛上的香奈兒「超炫耀釉光唇萃」,輕鬆抹出晶燦飽和釉光色彩、同時呵護雙唇,且持色迷人,展現質感超凡魅力~
最後,貼心的M編再來幫大家回顧6大必收色號,直接一次入手真的很可以!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