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M.A.C 2020聖誕彩妝「冰燦煙花」子彈唇膏、打亮盤都變身超Bling粉色限定包裝!

M.A.C 2020聖誕彩妝終於來了,以冰燦煙花換上超閃亮的粉紅包裝,其中最推薦子彈唇膏組和打亮盤組合,趁這次買齊M.A.C最強的熱門商品!
M.A.C 2020聖誕彩妝「冰燦煙花」子彈唇膏、打亮盤都變身超Bling粉色限定包裝!

M·A·C冰燦煙花聖誕彩妝

M·A·C在今年聖誕佳節以「冰燦煙花」作為創作靈感來源,推出一系列絕美聖誕彩妝,全系列商品皆換上特殊閃爍冰晶包裝,佈滿璀璨透光的結晶煙花,擁有它就彷彿被撒上神仙教母的魔法粉,從妝容開始脫胎換骨!在宣布Lisa成為代言人後,M.A.C的冰燦煙花聖誕系列也更加豐富,除了首度推出聖誕月曆外,Lisa御用同款組合也一併入手! 必收限定組合如下:                                                 

12色迷你唇膏包

將銀白色的雪花灑落迷你子彈唇膏,色系上集結了子彈唇膏經典色選,可以說是0廢色的組合!其中也推薦疊擦#Mocha、#Dubonnet兩色,打造自然漸層感。

內含:迷你唇膏*12
色號:#PolitelyPink、#Mocha、#Mehr、#Snon、#VegasVolt、#LadyDanger、Dubonnet、#RubyWoo、Plumful、 #Rebel、#BreathingFire

12 色眼影盤

眼彩盤中包含紫紅色系和大地色系,妝效搶眼非常適合派對,同時也是代言人Lisa的御用眼盤!

迷你唇膏包

除了12色迷你唇膏包外,也推出了兩組迷你子彈唇膏,搭配精美限量化妝包,出門補妝帶這一包就夠!

共 2 色選,內含:迷你唇膏*3、限量化妝包*1                        

經典子彈唇膏組

最經典的子彈唇膏,怎麼會沒有?人手必備經典色,玫瑰豆沙#TWIG、牛血色#DUBONNET、水洗草莓#COCKNEY ,三支正貨一次收入。

內含:時尚專業唇膏*3

超激光炫彩組

推出兩色選的激光炫彩盤,一盤中有三色派對必備打亮色,上在臉蛋、鎖骨,你就是行走的聚光燈!

內含:超激光炫彩餅*3

聖誕月曆倒數禮盒

M‧A‧C首次推出聖誕限量倒數月曆,大家敲破碗終於等到!組合超澎湃,經典正貨與時髦配件都在這盒裡!

以下為首波開賣的限量聖誕彩妝系列,亦為集結最熱門的明星商品,共4款不同的冰燦煙花聖誕彩妝組合:

1.絲柔粉霧唇組

擁有這組,一次收期M·A·C經典子彈唇膏5款明星色號!外殼換上對應的唇膏色系,裝進煙燻奶油粉限量冰晶彩妝盒簡直美出天際!內含年度熱賣色 #DevotedtoChili、#MullItOver、最美約會色 #StayCurious,以及派對常勝款#WerkWerkWerk、#FallInLove,完全零廢色!

內含:飽色磨砂版絲柔粉霧唇膏*5

2.超激光美妝包

美妝內包含被小紅書推爆的M·A·C超激光炫彩餅,搭配組合內的143SES專業彩妝刷,輕輕刷上肌膚立刻引爆閃亮光澤,銀白煙花彩妝包中的生薑高光#DoubleGleam,以及煙燻粉煙花彩妝包搭配的古銅金#SoulGlow,每一色都刷出高級感!

左#DoubleGleam、右#SoulGlow
左#DoubleGleam、右#SoulGlow

內含:超激光炫彩餅*1、143SES專業彩妝刷*1、限量化妝包*1 (共兩款色選)

3.臉部刷具組

年度最高顏值刷具組非他莫屬,璀璨玫瑰粉光澤灑落在全組五支臉部刷具上,絕對戀愛的閃耀電力一見傾心!

內含:423SES專業彩妝刷、424SES專業彩妝刷、512SES專業彩妝刷、513SES專業彩妝刷、514SES專業彩妝刷、限量化妝包

4.超激光色彩組

超激光色彩組換上銀粉色冰燦煙花外包裝,富含完整全臉彩妝品,包括眼影、唇膏、唇蜜和打亮,隨意搭配都是全場最時髦!

內含:超激光眼影*3、時尚專業唇膏*3、晶亮魔唇*3、超激光炫彩餅*1

2020 M·A·C冰燦煙花聖誕彩妝價目

冰燦煙花 絲柔粉霧唇組,NT3,000(價值NT5,000,周慶折扣價NT2,700)
冰燦煙花 超激光美妝包,NT1,800 (價值NT3,250,周慶折扣價NT1,620)
冰燦煙花 臉部刷具組,NT2,000 (價值NT3,000,周慶折扣價NT1,800)
冰燦煙花 超激光色彩組,NT6,000(新光體系獨家販售周慶折扣價NT5,400)
冰燦煙花 12色眼影盤,NT2,150(價值NT2,380,周慶折扣價NT1,935)
冰燦煙花 聖誕月曆倒數禮盒,NT6,500(價值NT13,200,周慶折扣價NT5,850)
冰燦煙花 超激光炫彩組,NT2,000(價值NT3,000,周慶折扣價NT1,800)
冰燦煙花 經典子彈唇膏組,NT1,800(價值NT2,310,周慶折扣價NT1,620)
冰燦煙花 12色迷你唇膏包,NT4,800(價值NT5,760,周慶折扣價NT4,320)
冰燦煙花 迷你唇膏包,NT1,200(價值NT1,440,周慶折扣價NT1,08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