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原來孫芸芸的「天生好皮」靠它~香奈兒全新奢華粉底一抹勻淨膚色,完全是頂級底妝最高境界!

何謂頂級?將妝融於無形,卻又能遮掩瑕疵,打造出「你的皮膚好好,而不是你的妝好美!」的神之境界!讓肌膚與底妝徹底融合,陷入緊密「戀愛感」~這才算能稱之真正頂級粉底的完美之作。不論什麼底妝困擾,塗抹後都能瞬間變成充滿仙氣的奢亮肌,而最近在彩妝界掀起熱烈好評的就是這罐,出自香奈兒奢華金燦系列的奢華金燦賦活粉底精萃,蘊含香奈兒靈魂成分—滿滿珍稀五月梵尼蘭植萃,卓越的遮瑕效果,輕若無感且一抹勻淨膚色,彷彿與你的肌膚天生契合,打造潤澤通透水光妝感。連芸芸都公開指名稱讚,皮膚乾性的她,完全愛上香奈兒舒適保濕的上妝效果,同時又有自然遮瑕的實力,儼然已立刻成為她粉底新歡!
原來孫芸芸的「天生好皮」靠它~香奈兒全新奢華粉底一抹勻淨膚色,完全是頂級底妝最高境界!

孫芸芸搶先試用徹底愛上!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粉底

舉手投足完全就是仙女代表,穿衣時髦有型態度的她,只要是她穿戴過無不立刻銷售空,在業界早有帶貨王之稱~這回她難得首度分享自己私下最愛用的粉底,更坦言自己的膚質非常乾燥,無論是挑選任何彩妝保養品,「保濕度」絕對是第一考量!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粉底,是可以同時兼顧養膚的彩妝,加入香奈兒獨家珍稀五月梵尼蘭植萃護膚成分,擁有完美遮瑕力卻絲毫不乾澀,甚至比起傳統型粉底更加保濕!難怪,芸芸仙女立刻視為愛用首選!

頂級五月梵尼蘭植萃 輕鬆變換奢潤底妝

由嫩綠梵尼蘭豆莢分餾萃煉而來的五月梵尼蘭水精華,為臉龐添加天然保護層以阻絕自由基,保護肌膚不受外界環境侵害。另外,頂級五月梵尼蘭花朵冷萃精華則將乾燥花朵浸泡於油中製成,可於肌膚表面形成一層輕透薄膜,發揮柔嫩舒緩作用。配方揉合恰到好處的植物性甘油與玻尿酸,提供長達12小時的保濕力,同時鎮定舒緩,且肌膚更顯澎潤。

獨特精萃質地 肌膚透出前所未有的晶亮質感

香奈兒全新奢華金燦賦活粉底精萃,最注目的便是它獨特的精萃質地,獨創親膚質地不僅細緻輕透,更營造舒適的感官享受,抹上後便與肌膚合而為一。成分富含細緻晶燦微粒粉體,均勻修飾臉龐,立顯薄透晶亮光采。

整罐滿滿頂級珍稀五月梵尼蘭精華,並且巧妙結合穩定性極高的色素粒子和反光微粒,擦上後臉龐立即閃耀,且全日持久不脫妝,蘊含細緻晶燦微粒粉體,可以填補肌膚紋路,趕走陰影,並均勻漫射光線,就像套上美肌濾鏡般,實現仙氣逼人的超輕透妝感,宛如天生不刻意般的光澤美肌~

閃耀無與倫比的晶燦光澤 依個人需求輕鬆調整遮瑕度 

配方中的色素粒子塑造均勻無瑕的膚色,一整天閃耀絲緞亮澤,就算粉底的油份與水份在上妝後逐漸揮發,粉底依然維持最初色澤,隨時展現理想妝效,重點是可以混搭兩個顏色讓五官更立體,孫芸芸用的就是﹟B20跟﹟B30,呈現出每個角度都無可挑剔的仙女光!

更可以香奈兒獨家設計的經典粉底刷沾取珍珠大小的「香奈兒奢華晶燦賦活粉底精萃」,輕點於雙頰、前額、下巴和頸部,再從臉部中心向外推開。接著以畫圓方式刷勻,粉底精萃與肌膚完美融合,膚色均勻且精緻閃耀,輕鬆實現完美妝效。若想要再加強遮瑕處,可再以粉底刷尖端輕點上粉底精萃,即便重複上妝也不顯厚重,維持自然透亮的光采美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