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人間芭比」LISA代言M.A.C後第一個新品水漾果凍潤唇膏,保養、修護、潤色一次完成的果凍唇膏

M.A.C找來韓團「人間芭比」LISA代言後,第一個推出的新品就是水漾果凍潤唇膏(Glow Play Lip Balm),主打將護唇膏的保養、護唇油的滋潤與唇膏的潤色合而為一,堪稱「保養系果凍唇膏」。
「人間芭比」LISA代言M.A.C後第一個新品水漾果凍潤唇膏,保養、修護、潤色一次完成的果凍唇膏

保養修護潤色 3 in 1

水漾果凍潤唇膏內含三大植萃保養油配方,包括乳油木果油、芒果籽油、荷荷芭籽油,擦起來滋潤而不黏膩。搭配活水亮澤複方,一抹讓雙唇立即補水、長效鎖水,雙唇水潤欲滴好JUICY。


精選6色透明色澤

水漾果凍潤唇膏精選6款最適合亞洲女孩的血色唇,宛如彩繪玻璃透出的純淨發色,素顏擦上也毫不違和。

色號分別為:
#That Tickles! –無花果果凍:深裸紅棕色
#Floral Coral –粉櫻果凍:粉櫻色
#Halo at Me –水晶果凍:水晶透明色
#Rouge Awakening–西柚果凍:西柚紅色
#Sweet Treat–白桃果凍:淺裸粉色
#Grapely Admired-野莓果凍:野莓紫色

推薦色#That Tickles!

水漾果凍潤唇膏#That Tickles!擦起來是無花果果凍的深裸紅棕色,號稱「水潤版Merrakesh」,帶點小性感的優雅,是最懂擦的小姐姐Look。


推薦色#Rogue Awakening

果凍般的西柚紅,是全球品牌代言人Lisa御用,微辣甜美欲罷不能。

↑Lisa代言形象照。

延伸閱讀


推薦色#Halo at Me

乍看透明無色的#Halo at Me,擦在唇上有極為細緻的光澤,能讓雙唇看起來嬌豔欲滴!

馬上看這支M.A.C新口紅開箱+試色影片

       

M.A.C水漾果凍潤唇膏參考價錢

色號:共6色
價錢:NT850
上市時間:2020/10/26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