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蘭蔻x CHIARA FERRAGNI 2021年再度推出聯名彩妝!眨眼藍潮系列絕對是新年必搶

蘭蔻之前攜手全球No.1女神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推出聯名彩妝,引起搶購熱潮,2021年這兩個品牌將再度合作,推出LANCÔME x CHIARA FERRAGNI眨眼藍潮系列,絕對是2021開年最吸睛的聯名彩妝!
蘭蔻x CHIARA FERRAGNI 2021年再度推出聯名彩妝!眨眼藍潮系列絕對是新年必搶

LANCÔME x CHIARA FERRAGNI


被富比士譽為最具影響力的時尚網紅,擁有超過2176萬Instagram粉絲的Chiara Ferragni,是這個世代最受注目的社群領袖。有過人美貌,更兼顧了愛情、家庭、事業的她,儼然是網路世代的傳奇女神。向來重視女性力量與摩登價值的蘭蔻,繼2019年邀請Chiara成為品牌大使並推出第一個聯名系列,創下秒殺完售的超強熱潮後,2021年第一天再度推出聯名彩妝「眨眼藍潮限量彩妝」,讓大家淪陷 Chiara Neon Blue當中!

一共四樣單品

Neon Blue本來就是Chiara的愛色,這次化作蘭蔻x CHIARA FERRAGNI眨眼藍潮系列彩妝的主包裝色調,系列一共推出玉樣單品,包括眼影頰彩盤以及三支口紅。

眼影頰彩盤

「Chiara Ferragni眨眼藍潮系列-眼影頰彩盤」,創作起因來自Chiara Ferragni在時裝週時需要不停換妝跑趴的需求,因此一次收入多達13個色彩,包含四個修容頰彩色(乾燥玫瑰、金棕、裸粉、土棕)以及百搭眼影九色。更貼心的是還內附3 支刷具,一盒即可打造如Chiara般多變且隨時閃耀的妝容。

外包裝極為精緻,拿在手中宛如一只華麗手拿包。

眼妝示範。

唇膏

口紅以絕對完美迷霧唇膏#274 、絕對完美迷霧唇膏#505 、絕對完美唇膏#2020這三支推出限量包裝,閃耀的藍色管身,印著Chiara Ferragni經典俏皮眼睛圖騰,時髦度堪稱放大絕。

當中最吸睛的就是絕對完美唇膏#2020,只有這支唇膏體上刻印著經典眨眼圖騰,擦起來更是水潤清透的草莓色,是日本、韓國女孩指名率最高的色選。

蘭蔻經典唇彩色號#274儼然是品牌傳奇色彩,不僅是許多唇模私底下化妝包中出鏡率最高的色號,更是每有新品便會吸引大票鐵粉衝櫃收藏的人氣首選。這次極霧版本的絕對完美迷霧唇膏#274,是帶著粉紅濾鏡的玫瑰奶茶色,把溫柔外掛開到最大。

絕對完美迷霧唇膏#505則是在Instagram與小紅書上流傳已久、能讓膚色顯白一階、擦上就被問爆的蘋果紅,薄塗水潤清透,厚擦則立體飽滿,是各種膚色都百搭的必備紅唇色選。

上市活動

歡慶Lancôme x Chiara Ferragni眨眼藍潮系列限量上市,凡購買任兩件眨眼藍潮系列產品,即贈「眨眼藍潮三件組」(內含眨眼潮藍化妝包1只、快速眼唇卸妝液30ml、超輕盈UV水凝露10ml,限量加贈,只送不賣),2021年1月1日務必手刀搶購!

蘭蔻 x CHIARA FERRAGNI眨眼藍潮系列

眼影頰彩盤,NT2,950
絕對完美迷霧唇膏(#274、#505),NT1,200
絕對完美唇膏(#2020) ,NT1,200
上市時間:2021/1/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