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I’m meme 2020熱賣Top5唇彩】這3支上市兩個月衝上榜、冠軍是CP值超高的這款...

2020來到了尾聲,I’m meme是來自韓國的開架品牌,親民的價格和優秀的調色,一直深受大家的喜愛,就來看看2020最熱銷的唇彩們是誰吧!
【I’m meme 2020熱賣Top5唇彩】這3支上市兩個月衝上榜、冠軍是CP值超高的這款...

Top5. 我愛心機水霧唇萃010 肉桂豆歐蕾

這支是今年10月才上市的新色,這系列是烘焙日曬果豆作為靈感,010、011是寶雅的獨賣色,010肉桂色中帶有橘棕感,沉穩的冬日氣質中又給人活潑的感覺。

Top4. 我愛心機好感乾燥唇萃 002 極體貼爛莓紅

這款是上半年上市的初熟色,歐蕾奶霜質地也受到大家的喜愛!這個顏色薄擦是復古溫柔莓果棕;厚塗則可以打造氣勢復古的紅棕色唇妝,是非常適合秋冬的顯白色!

Top3. 我愛心機好感乾燥唇萃006 高冷深焙紅

10月我愛心機系列總共上市了10款新色,其中這款006是乾燥唇萃中討論度頗高的一色,明顯的棕色調讓它看起來十分復古,帶紅色擦上整個人氣色都好了起來,是支誰擦誰好看的唇彩,難怪上市兩個月就能衝上前三!

Top2. 我愛心機好感乾燥唇萃 007率真淺焙紅

同樣是10月上市就衝上前三名的還有它,007是一個無論什麼場合都能鬆使用的日常系唇彩,不偏暖也不偏冷的玫瑰色調,不管你是什麼膚色使用都非常適合,是人人化妝包裡都要有的色!

Top1. 我愛奶霜唇頰水彩005 小豆棕

冠軍登場!就是去年底上市的奶霜唇頰水彩,當時一上市可愛包裝和絕美調色就造成很高的討論度,這款算是多用途彩妝,不管上唇、上臉甚至是上眼都可以,005小豆棕乍看之下顏色較深,但其實非常襯膚色,有種焦糖肉桂的感覺,質地好推勻不會黏起底妝,一支容量有15g非常經濟又實惠啊!

I'm meme 2020 Top5 唇彩 推薦參考價格

I'M MEME我愛心機好感乾燥唇萃,NT390
I'M MEME我愛心機水霧唇萃,NT390
I'M MEME我愛奶霜唇頰水彩,NT3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