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媚比琳、巴黎萊雅 2020熱賣Top5唇彩】稱霸藥妝店!小鋼筆、超持久霧面唇彩⋯還有這支經典款!

說到開架熱賣的唇膏,走進藥妝店一定會看的就是 Maybelline 媚比琳、L'Oréal Paris 巴黎萊雅,今天就統整了這兩個品牌2020最熱銷的唇彩,你心中的Top5上榜了嗎?
【媚比琳、巴黎萊雅 2020熱賣Top5唇彩】稱霸藥妝店!小鋼筆、超持久霧面唇彩⋯還有這支經典款!

Maybelline 媚比琳

Top5. 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 117先驅者

這系列液態唇彩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妝感持久、色彩飽和,不喜歡補妝的大家一定會喜歡,這系列是專為亞洲人調製的磚紅色調,非常顯白,尤其是這色117帶橘色,想要氣勢又不顯年紀的紅唇非常適合。

Top4. 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 210表演家

同系列的210則是拿下了第四名,比起117更加日常、實用,較為明亮的暖色調,雖然帶有棕土感,但不管什麼膚色都可以駕馭,也很適合偏黃的膚色喔!

Top3. 極綻色 絲絨霧光唇膏 506 焦糖拿鐵

焦糖拿鐵不用多做說明,經典熱賣色在2020全新回歸,添加了乳油木果油成分,讓唇膏質地更加滋潤不乾澀,絲滑勻潤的奶油絲絨霧感再升級;新款焦糖拿鐵色系更加紅潤,又保有時尚的磚土感,絕對是包裡必備的色選。

Top2. 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 170創始者

2020春天,霧感液態唇彩全新推出5款莓果色系,170是細緻溫柔的焦糖莓果色,展現個性的同時又不失小女人的性感色系。

Top1. 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 175探險家

175比170在活潑的莓果色中又帶點非常些微的暖橘調,暖調的莓果色,各種場合都實擦又顯白。

L'Oréal Paris 巴黎萊雅

Top5. 持色印記空氣吻唇露 150暖暮楓紅

巴黎萊雅2020討論度最高的唇彩不外乎就是小鋼筆系列,9月才新上市的赤裸楓紅系列馬上衝到第五名,暖意輕柔包裹著的橘紅色調,實用又好看!

Top4. 持色印記空氣吻唇露 148迷霧肉桂

同樣是赤裸楓紅新系列,帶有個性且神祕的深肉桂色澤,一抹瞬間氣勢爆棚!帶點有棕色調的肉桂色非常適合秋冬!

Top3. 持色印記空氣吻唇露 130自信

Top2. 持色印記空氣吻唇露 129 主導

Top1. 水光潤澤空氣吻唇露 129 玫瑰鑽石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