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把香奈兒女士的護身符放到口紅上!CHANEL超炫耀絲絨唇膏推出獅子浮雕版,#227焦糖奶茶色必收,LE LION獅子香水同步上市

繼2020年初的山茶花之後,香奈兒再將品牌標誌符碼「獅子」放到超炫耀的絲絨唇膏上頭,2021年1月限量販售,絕對再讓唇彩控燃起熊熊收藏慾望,其中#227、#237、#277這三個色號已經在網路上造成轟動!
把香奈兒女士的護身符放到口紅上!CHANEL超炫耀絲絨唇膏推出獅子浮雕版,#227焦糖奶茶色必收,LE LION獅子香水同步上市

超炫耀獅子絲絨唇膏

香奈兒超炫耀的絲絨唇膏頂端上頭,這次放上了精緻的金獅浮雕圖案。一方面是因為香奈兒女士出生於1883年8月19 日,本身就是獅子座。因此獅子對她來說就像護身符一樣,是她最喜愛的事物,在他的作品中隨處可見獅子的蹤跡。另一方面,香奈兒女士當年因摯愛卡培男孩猝死而悲慟不已,選擇到威尼斯療傷時,深深愛上這座城市,而獅子也是威尼斯的象徵符號。

香奈兒超炫耀獅子絲絨唇膏共限量推出八色,搖曳閃亮柔霧質感,每款唇膏皆代表獅子的個性特質:熱情、奔放、直覺、大膽。八個色號有兩個既有色以及六個新色:#57火焰(原有色)、#58美麗人生(原有色)、#227凱旋、#237無畏、#247慾望、#257氣勢、#267狂野、#277熾熱。

推薦色#227凱旋

秋冬很適合的焦糖奶茶色!

推薦色#237無畏

帶棕紅色調的奶茶色,擦起來非常優雅。


推薦色#277熾熱

相當亮眼的磚紅色,是系列主打色之一。


香奈兒LE LION獅子香水

「我是獅子座,而就像獅子一般,我用利爪來保護自己不受別人傷害。不過相信我,比起別人抓傷我,我自己的爪子更使我難受。」嘉柏麗·香奈兒。因此香奈兒女士的圖騰動物雖然擁有強大的力量,但牠選擇獻身保護、更是極致優雅的化身,這也為調香師奧利維耶.波巨帶來創作靈感,致力將獅子的耀眼能量轉化為香氣。

第二款東方調精品香水

LE LION獅子香水以檸檬、佛手柑等柑橘香調帶出最初的動人馨香。接著調香師以琥珀香調映照出香奈兒之獅千變萬化的樣貌。接著調香師精煉岩玫瑰原精,以濃縮其香氣並凸顯絲絨與皮革香調,更調入品牌以高品質香草莢自行製成的馬達加斯加香草浸漬液,讓岩玫瑰及香草交織縈繞,彷彿一場和諧流暢的雙人舞。最後是性感、細膩的檀香和緩廣藿香質樸的植物麝香氣息,散發自信與耀眼的優雅。LE LION獅子香水也是繼東方屏風之後,香奈兒精品香水的第二款東方調香水。


香奈兒2021年新品參考價錢

超炫耀獅子絲絨唇膏(共8色),NT1,390
上市時間:2021年1月8日起香奈兒全櫃點正式上市
香奈兒LE LION獅子香水75ml,NT7,300、200ml,NT13,000
上市時間:2021年1月8日起於香奈兒香水空間獨家販售(台北101/新光三越A9/台中大遠百/漢神巨蛋/板橋大遠百/新竹巨城/台南西門/中壢SOGO/ SOGO BR4)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