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SUQQU四色眼影2021年全面進化,晶采盈緻眼彩盤#02陽香色、#04純撫子這兩色必收推薦

SUQQU經典的四格眼影盤-晶采立體眼彩盤,2021年全面更新,以「晶采盈緻眼彩盤」的新面貌出現,一共推出七色。其中#02陽香色的橘棕配色超百搭、#04純撫子則來自原本最受歡迎的眼影#絢撫子,大人系的粉紅色超溫柔,絕對是必收目標。
SUQQU四色眼影2021年全面進化,晶采盈緻眼彩盤#02陽香色、#04純撫子這兩色必收推薦

2021春妝大地色系×淡淺色系

SUQQU 2021年春妝春妝靈感來自日本散文集《枕草子》,從當中對四季、草木與自然景象的觀察中取材,主要呈現大地色系×淡淺色系,色調中加入些微的灰色,整體妝感顯得更沉穩寧靜。系列當中最重要的就是原有的晶采立體眼彩盤,全面更新成「晶采盈緻眼彩盤」。

晶采盈緻眼彩盤

以高雅的質感與時尚的色調博得超高人氣的SUQQU四色眼彩盤,2021年升級重點更強調「優越粉質」和「季節性色彩」。這次的質地強調極為服貼、不飛粉,一抹就有緊密服貼於肌膚的薄膜質感,疊擦依舊保有透明感。同時粉體中大量添加清澈珠光clear pearl,即使深色調也具有清透感與光澤感。

晶采盈緻眼彩盤2021年春妝中一共推出七盤,包含常態新色六款、限定色一款。

#01瑞花MIZUHANA

知性美的柔和紫棕色調。洗練的淡紫與灰色的組合,如花朵般綻放柔美。


#02陽香色YOUKOUIRO

暖感的橘棕色調。帶珊瑚色調的橘色,展現高雅鮮明的色澤,再疊擦帶黃感的棕色打造層次感。

↑推薦色#02陽香色,眼妝實擦示範。


#03光暮HIKARIGURE

極緻基本款的米棕色調。基本款色調卻帶有新穎的洗練感。講究能提亮膚色的明亮色調。


#04純撫子SUMINADESHIKO

來自原本四色眼影的人氣王#絢撫子(AYANADESHIKO)。猶如日本女性象徵「大和撫子」般擁有甜美與柔韌,是適合大人系女子的粉紅色系。


#05緋影AKEKAGE

展現潮流個性風的紅色調。親膚色澤同時綻放鮮艷的紅色搭配灰褐色。


#06深奏FUKAKANDE

絕妙獨特的卡其色搭配親膚色澤極佳的棕色,賦予輕盈感兼具時尚的氛圍。


限定色#101春雲HARUGUMO

春天的清晨蒼空浮現雲霧般呈現濃淡的紫色系,與灑落暖暖陽光的橘色系,將璀璨春日唯美的表現在這款限定眼彩盤。


晶采淨妍頰彩

隱約的爍光,讓雙頰盛開春天柔光,彷彿晨霧中輕柔綻放的花朵般。一共推出兩色。

#124櫻光-甜美的淡柔粉紅彩染雙頰,如清新的春天般擁有漸層的美感。蘊含大量珠光的檸檬色(打亮色),似春日灑落的閃爍光芒。
#125曉告-淡柔的橙色搭配淡粉打亮色,交織唯美的漸層。親膚色澤能搭配任何的粧容增添洗練韻味。


晶采柔艷唇釉

晶采柔艷唇釉霧光、潤光分別推出三色。

晶采柔艷唇釉霧光-#08春摘、#104照陽、限定色#105
晶采柔艷唇釉潤光-#08艷亞麻、#102染空、#103濃花合。

推薦色#08

晶采柔艷唇釉霧光#08春摘,紅棕感的茶色,非常顯白。晶采柔艷唇釉潤光#08艷亞麻,擦起來很溫柔的摩卡棕色。


晶采艷色眼線筆

柔韌的毛氈筆尖,能輕鬆自在的描繪粗細,讓雙眸更添深邃美。2021春妝中推出四色,讓眼神展現色澤美。

#01 Black-色澤不會過於漆黑的黑色調,屬於大人系的經典黑色款。
#02 Brown-接近米色系的洗練棕色調,很適合搭配粉紅色系或是冷色系的眼影。
#03 Gray-賦予洗練感的白灰色調,立即展現秋冬氣息的雙眸。
限定色#04 Orange-帶暗感的橘色調,搭配棕色系的眼影更顯色澤的明亮。


SUQQU 2021春妝「紫雲現蹤 春日曙光」參考價錢

晶采盈緻眼彩盤(新色6種、限定色1種)6.2g,NT2,600
晶采淨妍頰彩(2種)7.5g,NT2,100
晶采柔艷唇釉-霧光(新色1色、限定色2色)6.6g,NT1,850
晶采柔艷唇釉-潤光(新色1色、限定色2色)
晶采艷色眼線筆(新色3種、限定色1種)0.35ml,NT1,150
晶采妍色指甲油(限定色3色)7.5ml,NT950
上市時間:2020/1/8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