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0秋冬必備眼線推薦!最迷人微醺眼妝就靠玫瑰棕色,讓眼睛秒變溫柔的關鍵

2020年秋冬不僅紅棕色唇膏當道,眼妝也紛紛推出玫瑰棕色,帶有粉紅感的柔色棕色,一畫溫柔有神、低調微醺,保證人見人愛,是今年眼線必備推薦色!
2020秋冬必備眼線推薦!最迷人微醺眼妝就靠玫瑰棕色,讓眼睛秒變溫柔的關鍵

柔和眼神的關鍵

圖片來源/IG@z__daily_(1028提供)。
圖片來源/IG@z__daily_(1028提供)。

若說眼睛是靈魂之窗,眼神便扮演著靈魂互相交流的重要角色。雙眼的決勝關鍵,除了搭配整體造型妝容的眼影基底,眼線更是最重要的一步,而今年秋冬必備色就是「玫瑰棕」色。一方面可以呼應大勢的紅棕色口紅,另一方面,帶有紅感的棕色眼線,同樣可以放大眼睛,但看起來卻比傳統的黑色、棕色更多了溫柔感,可說是加倍迷人。


2020年粉紅棕色眼線推薦

1028放色線激穩抗震眼線液#玫瑰棕

放色線激穩抗震眼線液」,以飽和高顯色、持久抗暈及冷暖色調兼具的特點擄獲網友好評,今年秋冬推出限量的玫瑰棕,以沉穩紅棕線條營造魅惑眼神,建議搭配赤茶色系眼影,更能烘托出成熟深邃氣息。


KISSME花漾美姬一筆耀眼極細眼線膠筆#粉紅棕

一筆耀眼極細眼線膠筆妝效自然柔和,擁有1.5mm超極細膠質筆芯,絲綢般滑順好上色質地,輕鬆描繪精細線條與內眼線。2020秋冬推出「粉紅棕」新色,柔和感滿分的粉紅棕色,直達混血感娃娃妝效,讓眼妝閃耀放肆深邃大眼。


2020年粉紅棕眼線推薦參考價錢

1028放色線激穩抗震眼線液(#玫瑰棕)0.55g,NT390
KISSME花漾美姬一筆耀眼極細眼線膠筆(#55粉紅棕)0.07g,NT33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