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太妍、李聖經的頰彩減齡術!腮紅掌握這些要領,視覺立刻-5歲!

隨著妝容的調整,整個人的風格和看起來的樣子都能夠有所改變!其中腮紅除了能夠增添氣色,更能夠改變視覺年齡!頰彩跟著太妍、李聖經、素珍這樣畫,讓你看起來立刻小5歲!
太妍、李聖經的頰彩減齡術!腮紅掌握這些要領,視覺立刻-5歲!

李聖經:少女的粉色系

李聖經的秘訣是使用自然的煙燻粉色系,髮色染上了顯白的霧感玫瑰棕色、配上使人更減齡的Choppy Bang眉上瀏海,已經是非常幼齒的打扮!彩妝上,更選擇自然的粉色系頰彩,大面積淡淡的暈染,不著痕跡地提升氣色,搭配淺乾燥玫瑰色,再加上淡粉色的上衣,整個人流露出粉色系少女的感覺。如果想要運用粉色系創造少女感,切記絕對不能下手過重,「不著痕跡」的妝感就是大重點!

延伸閱讀

素珍:大面積漸層暈染

素珍身為團體中的大姊和隊長,對於減齡的妝容也是有一套的!他的眼妝通常都非常清淡,將重點著重在頰彩和唇彩上,選用帶有少女感的珊瑚橘,從笑肌的中央大面積的向外暈染,甚至會稍微延伸到耳際的位置,但腮紅範圍如果低於鼻子會讓臉有下垂的感覺,因此在暈染的時候也要注意位置,才不會適得其反。

延伸閱讀

太妍:圓形暈染

太妍的臉型偏長,腮紅會選用搭配服裝的橘色系、或是復古的粉紫色等等,以笑肌為中心圓形的向外暈染,打造童顏的效果,也讓臉型看起來較為圓潤。

同時在冬日也很適合色塊感明顯的凍傷妝,要注意的是這類型的妝容雖然色彩明顯,但仍要注意與肌膚交界處的暈染是自然的。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