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YSL竟然要出口紅訂製機!搭配APP就能調出看到的唇膏顏色,根本是美妝界超強黑科技

根據YSL美國官網曝光的影片顯示,YSL即將推出「個人口紅訂製機」,放入顏料就能調製出任何想要的口紅顏色,聽起來超級吸引人!據說美國將於2021年底或2022年率先上市,希望台灣也有機會販售。
YSL竟然要出口紅訂製機!搭配APP就能調出看到的唇膏顏色,根本是美妝界超強黑科技

最驚人YSL黑科技

向來以口紅擄獲無數女人心的YSL,這次又帶給大家一個驚喜!近期在YSL美國官網曝光的影片中就預告了即將推出的口紅製作機(Rouge Sur Mesure),主打讓每個人做出自己想要的口紅顏色。


個人口紅訂製機

根據影片內容,YSL的口紅機可以放入顏料,顏料還分成紅色系、橘色系、粉色系、裸色系等等。之後搭配專屬APP,就可以開始調配口紅。

不僅能隨意調色,更厲害的是,機器還可以調配出「你看到的顏色」,像是直接從手機照片或網路圖片中複製想要的口紅顏色。甚至還有人性化的調色建議,可以依據個人的妝容與穿著,建議調製的口紅色彩,讓大家每天都能有最符合每日整體造型的唇色。聽起來真的好高科技啊!

↑YSL口紅機顏料。

↑YSL口紅機頂端長得很像氣墊粉盒,打開來就能取得機器給出的口紅顏色比例。


2021年底登場

目前這個機器還在募集測試的階段,預計2021年底公布銷售細節,讓我們一起期待這台機器的真面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