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精選5盤新年必備的IG大熱酒紅色眼影盤,讓你用夢幻紅色妝容開啟新年好運!

過年的時候除了挑選合適的穿搭,一個亮眼而得體的妝容也十分重要。這樣才能讓你在和親朋好友的聚會中成為吸睛焦點,也會在新年為自己吸引更多桃花和好運!而在妝容中眼妝無疑是Bling Bling的重點,一雙有神的眼睛也會幫助你看起來更添神采~
精選5盤新年必備的IG大熱酒紅色眼影盤,讓你用夢幻紅色妝容開啟新年好運!

從HUDA BEAUTY、ANASTASIA BEVERLY HILLS、BY TERRY、Lime Crime到ZOEVA,M編為你精選出5款在IG上被美妝部落客盛讚的酒紅色眼影盤,作為小眾高口碑美妝品牌的代表,粉質細膩、暈染度高、配色夢幻都是它們的閃光點。酒紅色眼影不僅符合節日氣息,即便是在約會時也很適合打造浪漫的妝容風格。快來看看哪一盤最符合你的審美!

HUDA BEAUTY

Naughty Nude眼影盤

NT$1950.00 這裡買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柔美華麗眼影盤

NT$1550.00 這裡買

BY TERRY

N3. Paris Mon Amour限量版眼影盤

NT$1824 這裡買

Lime Crime 

維納斯眼影盤

NT$2128 這裡買

ZOEVA 

眼影套盒

NT$2204 這裡買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