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生活的從容因為有THREE魅光誘采唇膏~水潤光感超迷人!一抹打造不同樣貌的自己,溫柔、優雅、時髦、個性一抹!

現代女子的斜槓人生,隨時都在轉換身分,當然唇膏也無法一支通用,THREE魅光誘采唇膏透過四種色彩讓妳的日常更從容,早上是俐落洗鍊的OL,晚上是溫柔甜美的情人,明天是吸睛時髦派對女神,周末是咖啡廳的個性文青女子,任何時刻一抹THREE魅光誘采唇膏即刻變身!
生活的從容因為有THREE魅光誘采唇膏~水潤光感超迷人!一抹打造不同樣貌的自己,溫柔、優雅、時髦、個性一抹!


把唇膏當作每天要穿的衣服,妳會赫然發現化妝包裡的唇膏不夠用,沒錯,色彩可以傳遞出個人風格,也能表達出今天的心情,THREE在2021開始推出全新魅光誘采唇膏,共10種顏色,使用不同種類的珠光加強透明感,在寒冷的冬季創造出水潤耀眼的雙唇,打造出飽滿鮮豔的唇色,希望大家擺脫過去一年的束縛,重新湧出力量,以THREE迷人色澤貼合妳的表情,襯托各種角色。

THREE魅光誘采唇膏

融化於唇瓣的植萃精華油

2021的冷冬,妳的唇瓣一定無時無刻都感覺乾澀,THREE魅光誘采唇膏添加高達9種植物油:茶籽油、摩洛哥堅果油、荷荷巴油、月見草油、玫瑰果油、乳油木果油、蜜蠟、褐藻萃取精華、胡椒薄荷萃取精華,滋潤度M編必須說實在太好,塗抹時可以感受到柔滑的質地,完全不卡唇紋,甚至一抹內含的精華油立刻撫平唇紋,創造出Q彈嫩唇,這時很多人會問那麼持色效果是否會減低?高濃度植物油可被深度吸收,具有染唇效果,彩妝師小技巧:塗擦之後用面紙按壓,可以留下柔和的色澤,也不會沾染口罩,想要再有水潤光的人則可再塗抹一層唇膏。

日常必備色號先收藏:#03、#07、#05、#06

當然,THREE魅光誘采唇膏這麼多種顏色到底該如何選擇呢?以下這四色就是日常最可能需要的顏色,連部落客Mika都說真的就是她私下會用的唇色,有清新的光澤,也有鮮艷的水感,非常推薦大家在過年前速速收下這些色號,工作俐落新氣象,拜年好女孩,甚至一路到情人節妝感也幫大家挑選好了,快截圖收藏!

俐落洗鍊OL 優雅玫瑰蜜

#03PERFECT POETRY

穿上線條俐落西裝外套,踏上高跟鞋,俐落的就像《艾蜜莉在巴黎》的上司,幹練又散發著迷人的女人味,THREE魅光誘采唇膏#03PERFECT POETRY,一抹創造出優雅的玫瑰蜜紅,瞬間增加職場上的強勢態度,但雙唇又閃爍光澤,令人著迷,絕對不會讓妳紅過頭失去親和力,絕對是女人工作無往不利色選。

白色西裝外套∕all saints
白色西裝外套∕all saints

溫柔甜美女友 盛開笑顏

#07 START THE DANCE

調和裸色與棕色的大吉嶺紅茶色,有如午茶般帶來暖暖的氛圍,少了紅色的殺傷力,更多了橘棕色暈染出的柔和感,加上植物精華油一抹極創造出的潤光感,就算是薄唇的女生用都能打造立體嘟唇,適合情人節用,不會太孩子氣,是妳沒有體會過的甜美小女人氣質。 

米色連身洋裝∕Uniqlo
米色連身洋裝∕Uniqlo

時髦派對女神 熱情緋紅

#05 EVOLUTION DANCER

性感,藏在每個女人的內心深處,能帶出這份熱情的不是衣賞,而是紅唇,今年的流行紅不是勃根地酒紅,是光燦緋紅,紅色的雙唇反射出耀眼的光芒,建議先直接用唇膏塗抹,接著用唇線筆沾取THREE魅光誘采唇膏描繪出唇峰的翹唇型,就是現在女生都在追求的性感唇珠!

黑色透膚洋裝∕Zara
黑色透膚洋裝∕Zara

個性文青女子 甜橘焦糖

# 06 FUTURE DANCER

展現自我儼然成為現代女性的象徵,我們不再天天穿著性感,也不想終日帶著笑顏,偶而就是想隨性的做自己,那麼這個特別甜橘焦糖特別推薦給大家,能打造出獨特神情的橘色,想要有個性可以加強下唇的厚度,若想展現率性純真那麼可再塗抹THREE魅光誘采唇膏描後用面紙抿一下,降低光澤展現出柔和純粹的色彩。 

白色洋裝∕all saints
白色洋裝∕all saints

更多色號等妳來發掘

綻放專屬於自己的品味唇膏

跟日本同步上市的THREE魅光誘采唇膏,已經是美容圈都狂讚的植萃精華油唇膏,除了長時間滋潤呵護雙唇,漂亮迷人的色澤,每個顏色中都帶著水晶般清澈的光芒,非常有氣質,絕對能為妳帶來跟過往不同的面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