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M.A.C 2021春夜櫻限量彩妝系列登場,神秘酷黑X浪漫玫瑰金包裝太美了,歷年櫻花系列一次看

M.A.C年度櫻花限量彩妝自2018年推出後已經來到第三年,今年以寒夜星幕下漫天飛舞的春櫻為主,以酷黑色搭配浪漫嫩粉、玫瑰金色的包裝,帶點神秘感,看起來更具質感。琛著這個機會,也讓我們一起回顧M.A.C從2018到2021年推出的年度櫻花限量彩妝。
M.A.C 2021春夜櫻限量彩妝系列登場,神秘酷黑X浪漫玫瑰金包裝太美了,歷年櫻花系列一次看

2021:春夜櫻

M.A.C 2021年櫻花限量系列-春夜櫻Blackcherry
M.A.C 2021年櫻花限量系列-春夜櫻Blackcherry

夜幕低垂,微風吹拂著盛開的春櫻,漫天飛舞彷彿飄雪灑落,令人一眼著迷。讓彩妝迷們為之瘋狂的M.A.C年度櫻花限量系列,2021年初春以夜空下的櫻吹雪為靈感,推出「春夜櫻Blackcherry」系列。全系列包含時尚專業唇膏、水漾果凍潤唇膏、超激光腮紅、妝前FIX+活力水噴霧、妝前唇霜及24H超細緻眼線液,妝點大家成為今春最美的風景。

水漾果凍潤唇膏

水漾果凍潤唇膏首度推出限量包裝,質地包括乳油木果油、芒果籽油、荷荷芭籽油,滋潤而不黏膩,一抹就有鮮嫩多汁的嘟嘟唇。這次共推出四色,含限量新色三色#BLOSSOMS OR BUST珊瑚粉櫻、#PINKING OF YOU柔嫩粉櫻、#FLEUR WELCOME山中寒櫻,與暢銷明星色#FLORAL CORAl初綻粉櫻,單擦就有足夠好氣色。

↑手部試色

↑#FLEUR WELCOME山中寒櫻實擦。


時尚專業唇膏

口紅控最愛的「子彈唇膏」時尚專業唇膏,今年換上神秘酷黑時髦夜櫻外殼,推出三款新色:活力珊瑚#Bloombox、櫻花粉色#Dramarama、夜襲神秘紅#Moody Bloom。

↑#Bloombox實擦。

↑春夜櫻時尚專業唇膏#Moody Bloom與水漾果凍潤唇膏#FLORAL CORAl混搭著擦,有種漸層的水嫩感,也極為漂亮。


超激光腮紅

M·A·C鐵粉們愛不釋手的偏光腮紅,以近年彩妝控最愛的人氣色選限定登場,包括#DILLY-DOLLY閃耀春櫻、#ROOM TO BLOOM月光冷櫻、#LOOK DON’T TOUCH 神秘春櫻、#UNDER MY PLUM盛開緋櫻。不僅能作為腮紅,甚至也能當眼影使用。

↑#LOOK DON’T TOUCH實擦

↑#LOOK DON’T TOUCH當眼影也很美。

系列另外還有春夜櫻24H超細緻眼線液、春夜櫻妝前唇霜、春夜櫻活力水噴霧。


2020:春櫻漫舞

M.A.C 2020年櫻花限量系列-春櫻漫舞Petal Powery
M.A.C 2020年櫻花限量系列-春櫻漫舞Petal Powery

M.A.C 2020年初春推出的是「春櫻漫舞Petal Power」彩妝系列,全系列包裝從原本的霧面黑色變成櫻花粉霧金色,一系列更從從子彈唇膏、唇蜜到打亮餅、刷具、妝前噴霧通通有

唇彩控必備的妝前唇霜,含有多重潤膚、柔滑濕潤因子,能修飾唇紋,讓後續唇彩上色更均勻。2020年第一次推出限定包裝,超吸睛的櫻花粉色能人好心動。

「子彈唇膏」時尚專業唇膏也精選三色換上時髦櫻花粉霧金色外殼。

延伸閱讀


2019:櫻花盛放

M.A.C 2019年櫻花限量系列-櫻花盛放BOOM,BOOM,BLOOM!
M.A.C 2019年櫻花限量系列-櫻花盛放BOOM,BOOM,BLOOM!

向來擁有專業彩妝形象的M.A.C一改過去全黑的包裝風格,在2019春天推出「櫻花盛放BOOM,BOOM,BLOOM!」限量系列彩妝,以珍珠白色為底,加上片片粉色櫻花花瓣灑落的包裝極為夢幻。

當中的九色眼影盤,以櫻花樹及花瓣為靈感,精選漸層棕木色調及多種材質的粉櫻配色,完美打破粉色系眼妝難駕馭的魔咒。一盤包含霧面與絲緞光等多種質地,可打造既深邃又甜美浪漫、楚楚動人的粉櫻眼妝,兼具美觀與實用度,超值得入手。

↑櫻花盛放九色眼影盤實擦

延伸閱讀


M.A.C 2021春夜櫻限量彩妝參考價錢

時尚專業唇膏(共3色),NT850
水漾果凍潤唇膏(共4色),NT850
超激光腮紅(共4色),NT1200
24H超細緻眼線液,NT850
妝前唇霜,NT850
活力水噴霧,NT1,050
上市時間:2021/2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