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植村秀2021年小黑方唇釉燒遍小紅書,甜漬奶糖、冰晶玫瑰必收,還是史上最滑順Q嫩的持色唇彩

shu uemura植村秀2020年大動作將原有的無色限唇膏系列全面更新成「小黑方口紅」,今年開春再推出全新的小黑方唇釉,主打滑順Q嫩,更貼心推出兩種質地,絕對滿足唇彩控!
植村秀2021年小黑方唇釉燒遍小紅書,甜漬奶糖、冰晶玫瑰必收,還是史上最滑順Q嫩的持色唇彩

無色限唇釉

植村秀2021年重磅推出無色限唇釉,而且一次就是兩種質地,分別無色限柔霧唇釉、無色限水光唇釉。最大特色就是源自日本書法、精心設計的的V型設計五角刷頭,能精準描繪唇線,輕鬆勾勒唇型。獨特定量設計,每一次沾取,都是剛剛好的用量!

↑台灣主打色

延伸閱讀


無色限柔霧唇釉

號稱市面上最滑順的柔霧唇釉,獨家的瞬霧色科技讓唇彩滑順 飽和,唇況再差都能輕鬆上色,霧的好看更持久。

一共推出9色:BG01、BG03、BR01、BR02、OR01、PK02、RD01、RD03、RD04。


推薦色M RD04甜漬奶糖

薄擦是紅豆牛奶般的奶茶色,厚塗則是高級感霧面紅棕色,彷彿被糖漬過後的奶油磚紅色,一擦就是復古摩登的時髦小姊姊。

↑實擦試色


推薦色M BG01蜜桃玫瑰

甜甜帶粉調的蜜桃玫瑰色,自然而然就暈染成天生般的母胎美唇,混搭水蜜桃橙色的粉紅,讓人疼入心。


推薦色M BR01 微醺薔薇

「擦的不是唇彩,是溫柔啊」說的就是這一色,紅遍各大論壇的火熱色號,讓雙唇猶如盛開的薔薇花般微醺迷人。


無色限水光唇釉

唇膏與唇蜜的完美結合,添加頂級美容油,一抹形成仿若水晶般的光澤薄膜,搭配特調濃郁顯色因子,創造出長效持久不沾染的亮澤感,加上蜂巢定色科技填補唇紋,打造嘟翹舒肥唇。

一共推出9色:BG02、BG04、BG05、CR01、CR02、OR01、RD01、RD05、WN04。


推薦色BG04冰晶玫瑰

帶著棕調的絕美玫瑰豆沙色,加上水晶光暈質地,一擦瞬間變身高級感的時髦仙女,怎麼擦怎麼耐看,任何衣著皆能完美搭配。

↑實擦試色


植村秀2021年無色限唇釉參考價錢

無色限柔霧唇釉(共9色),NT1,100
無色限柔霧唇釉(共9色),NT1,100
上市時間:2021/02/01 全新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