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女神降臨》朱靜妝容解析,校花妝就這樣畫!一起成為校園女神吧~

由車銀優、黃寅燁和文佳煐主演的韓劇《女神降臨》持續熱播中,除了感情戲之外,劇中女主角朱靜的妝容也逐漸受到大家討論,想要擄獲兩位男神的心,他的妝容重點有哪些呢?
《女神降臨》朱靜妝容解析,校花妝就這樣畫!一起成為校園女神吧~

底妝:遮瑕力夠卻沒有厚粉感

底妝的部份,朱靜的設定是膚況容易泛紅、有痘疤的狀況,雖然劇中的表現較為誇張,但也表示足夠的遮瑕力對她來說非常重要。但如果底妝上太多會容易有厚粉感,因此上底妝前的校色步驟就顯得很重要,泛紅的話可以選用綠色的校色產品,讓膚色看起來更乾淨,接著選擇遮瑕力足夠但妝感屬於輕透類型的底妝。

延伸閱讀

眉毛:細長弧度眉

根據原著漫畫的設定,韓劇中的朱靜眉毛是比較細長的,也沒有明顯的眉峰和稜角,長度剛好符合眉毛的黃金比例,嘴角、眼尾的延伸,平穩的角度也可以讓整個人看起來更無辜。

延伸閱讀

眼妝:裸粉色少女感

先前有介紹過今年韓國流行的妝感是「無色感」,因此在彩妝上也是以自然為主,因此基本上選擇裸色、大地色系,但因為要強調學生、少女的感覺,偶爾也會增添一點粉色系在眼皮上,另外朱靜的臥蠶也十分明顯,可以選用帶有提亮效果的霧面眼影自然的打造臥蠶的澎度。

頰彩:粉嫩+自然修飾

承襲著學生、少女的設定,頰彩選用了自人的嫩粉色系,在畫法上比起可愛的圓形畫法,會以笑肌出發往斜上延伸,能夠讓蘋果肌澎起來,也達到修飾輪廓的效果。

延伸閱讀

唇妝:光感唇露

一直以來根據觀察或是詢問身邊直男朋友的結果,偏光澤類型的唇彩是比較受到歡迎的,在唇妝上朱靜選擇使用粉色唇露,能夠達到光澤的效果又不會過於水亮,能夠替雙唇達到自然豐潤的效果。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