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愛馬仕HERMES彩妝2021推出全新腮紅,玫瑰色系搭配白色陶瓷外殼顏值太高,保證再讓彩妝控瘋狂

愛馬仕彩妝終於要推出全新品項了!繼口紅後,2021預計登場的新品出現了腮紅,讓大家超期待。腮紅隸屬於Rose Hermès 瑰麗粉紅系列的一樣,全系列以粉紅色為主軸,一共推出八色,實在太仙、太夢幻。台灣訂於4月開賣
愛馬仕HERMES彩妝2021推出全新腮紅,玫瑰色系搭配白色陶瓷外殼顏值太高,保證再讓彩妝控瘋狂

愛馬仕瑰麗粉紅系列 

愛馬仕彩妝繼口紅Rouge Hermès之後,第二個登場的系列Rose Hermès 瑰麗粉紅系列 ,靈感來於粉紅色,因為粉紅色自愛馬仕創立以來就一直出現在各種創作中,堪稱是愛馬仕的精髓、靈感泉源,也是Hermès Beauty愛馬仕彩妝系列的氣息。品項將包括腮紅八色、刷具兩款、瑰麗唇膏三色,其中最吸引人注意的就是全新登場的頰彩盤。

延伸閱讀


頰彩首次登場

瑰麗粉紅腮紅(Rose Hermès Silky Blush)在網路曝光後就引發極大討論,光是白色盒蓋鑲著金邊的外盒設計就再度擄獲大家的心。猶如調色盤的粉餅造型,金色藏書章標誌讓人一眼即能找到粉餅盒的開啟方向,不需靠手指觸摸尋找。內側則是黑框,使盒內盛裝的腮紅顏色更顯突出。和唇膏一樣,腮紅也設計成可以隨時更換。

腮紅盤面上則有著細緻線條刻紋,是借用了愛馬仕絲巾的斜紋。刷起來還有淡淡香氣,由 Christine Nagel創造的新香氛,使腮紅散發出山金車結合檀香木精油,並揉入綠茶芬芳的夢幻香調。


腮紅一共有八色

瑰麗粉紅腮紅的質地細緻柔軟,為肌膚抹上一層半透明的粉紅。腮紅的主要配方是礦物性的粉末、維生素 E,好比絲綢的質地精緻輕盈。顏色以不同深淺的玫瑰色為主,擦起來則是宛如絲綢的微光感。一共推出八色,包括:#19、#23、#28、#32、#37、#45、#49、#54。其中#37 Rose Poivre是亞洲限定色。

愛馬仕腮紅#19 Rose Abricot

略帶橙調的粉紅,猶如陽光照射下的杏子,一縷可口的璀璨光輝。

愛馬仕腮紅#23 Rose Blush

揉合珊瑚調的粉紅,清晨時山楂花的清新色調。

愛馬仕腮紅#28 Rose Plume

晶瑩剔透的朝露,水彩畫般的薄霧,添上一抹淡藍色的清新自然。

愛馬仕腮紅#32 Rose Pommette

充滿活力的明亮粉紅,雙頰泛起的紅潤容光。

愛馬仕腮紅亞洲限定色#37 Rose Poivré

波斯之夜,披上辛香的胡椒粉紅,活潑中不失含蓄、溫柔中帶點俏麗。

愛馬仕腮紅#45 Rose Ombré

天堂牡丹,淡淡的玫瑰調,一切盡在光影之中,遊走於暗影與色彩之間。

愛馬仕腮紅#49 Rose Tan

熱帶花束,略呈古銅色和金黃色的粉紅,猶如被陽光親吻過的溫暖肌膚。

愛馬仕腮紅#54 Rose Nuit

九重葛之夜的曼妙魅力,深邃的粉紅,就像在月光下,輕柔籠罩一抹藍色的月夜玫瑰。


還有腮紅刷

同時登場的還有兩款腮紅刷,較大的腮紅刷以亮麗漆木刷柄及拉絲金屬箍環製造,,刷頭濃密的山羊毛是由法國專業刷具製造商手工組裝而成,觸感非常輕柔。

攜帶式腮紅刷刷頭稍呈斜面,更能貼合肌膚的弧度。小巧的尺寸、易於清潔的合成纖維刷毛等優點,使這館腮紅刷非常適合帶出門出遊旅行。


甚至還有可以收納腮紅與刷具的皮革化妝包。


口紅推出3色

瑰麗系列中還有口紅,外殼也都放上玫瑰粉色,非常漂亮,而且和以往唇膏不同,這次的口紅是平頭的,看起來整體造型更柔和。質地一抹即融入雙唇,賦予霧面效果的亮彩,靈感源自愛馬仕於2012年研發的Butler小牛皮的觸感,這種皮革的名稱很接近英文butter(奶油),而奶油喚起油滑濃稠的感覺,正好呼應該皮革柔軟滑溜的觸感和豐潤飽滿的手感。

成份以覆盆子油和芝麻籽油為基底,且因添加了礦物質粉末,使用後雙唇更顯清新細緻,還有柔焦霧面妝效。瑰麗唇膏一共推出三種瑰麗粉紅色調,從淺到深的色調均捕捉了玫瑰的一切清新自然調性,是暖陽照射下的陽光柔彩,透明又晶瑩,分別為:#14、#30、#49。

#14 Rose Abricoté

最清淡的色調,打造清晨的妝感效果。

#30 Rose d’Été

最花漾的色調,既柔和又清新。

#49 Rose Tan

最接近琥珀色的色調,溫暖、熾熱,如陽光映照在雙唇上。

↑瑰麗唇膏手部試色



HERMÈS愛馬仕Rose Hermès瑰麗粉紅系列台灣參考價錢

瑰麗粉紅腮紅(共8色),NT2,450
瑰麗粉紅腮紅刷,NT3,250
瑰麗粉紅攜帶式腮紅刷,NT1,650
瑰麗唇膏(共3色),NT2,250
台灣開賣時間:2021/4/2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