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日本正流行的「口罩肌底妝」這樣畫!原來只要飾底乳+蜜粉餅,就能透氣又有好氣色

因應過去一年大家必須長時間戴口罩卻又得上妝的需求,日本逐漸流行起空氣感底妝畫法,也就是以「飾底乳搭配蜜粉餅」,輕鬆畫出超輕薄、零粉感的透氣底妝。
日本正流行的「口罩肌底妝」這樣畫!原來只要飾底乳+蜜粉餅,就能透氣又有好氣色

口罩肌的空氣感底妝

因為戴口罩悶住肌膚,如果還要畫底妝,那麼越輕透、越低粉感就成了關鍵。因此心機彩妝就提出日本近來流行的零粉感妝法:先以飾底乳校正膚色、再加上蜜粉餅柔化肌膚,就能完成空氣感底妝。

Step 1.飾底乳校正膚色

選擇具有校色功能的飾底乳,將膚色調整好了,就能減少後續底妝。

Step 2.蜜粉餅柔化瑕疵

以最輕透的蜜粉餅取代粉底液及粉餅,同樣能修飾膚質瑕疵,並且避免妝前乳產生的黏膩感,但對肌膚來說相對輕盈、負擔也少一些。


2021校色飾底乳推薦

艾杜紗一抹亮澤妝前乳

特調粉嫩色調,可以提亮光澤並修飾膚色不均,提升整體氣色。當中添加80%美容液以及雙重玻尿酸、植物萃取保濕成份(洋甘菊、迷迭香),給予肌膚長效保濕,甚至還有控油粉末幫助抑制油光、延長持妝效果。質地水潤好塗抹、一抹就能擁有粉嫩淨透亮顏肌。

延伸閱讀


2021蜜粉餅推薦

MAQuillAGE心機彩粧心機星魅輕羽空氣蜜粉餅

MAQuillAGE心機彩粧2021年春天以疫情期間最受歡迎的「0粉感粧法」—粧前乳+蜜粉為靈感,推出全新心機星魅輕羽空氣蜜粉餅。採用空氣慕絲製法,將粉末融合精華液後慕絲化,讓粉質宛如同羽毛般的輕盈服貼,再加上蜜粉餅中同時擁有半透明柔焦粉末、仿真素顏粉末、金平糖美肌粉末,輕薄同時打造粉底級的高遮瑕力。

不只妝感,連粉盒也是史上最輕薄!這塊蜜粉餅粉盒重量僅57g、厚度有8.8mm,是心機彩粧有史以來最薄的粉餅盒,可以輕鬆放入近來當紅的時髦小廢包當中。


艾杜紗一拍就亮蜜粉餅

細緻粉質中含有抗油光礦物粉末可以修飾毛孔、抑制油光,搭配絲滑粉末與微光提亮粉末使肌膚看起來具有透明感。還加入蘆薈、月見草油萃取幫助保濕平。粉末中更帶有溫柔清香,使用時淡淡優雅香氣輕拂臉龐。

延伸閱讀


2021校色飾底乳、蜜粉餅推薦參考價錢

艾杜紗一抹亮澤妝前乳SPF25・PA++ 35g,NT620
MAQuillAGE心機彩粧心機星魅輕羽空氣蜜粉餅SPF18・PA++(共3色),NT950
艾杜紗一拍就亮蜜粉餅7g,NT6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