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時尚媽咪Melody把鑽石珠寶「戴在臉上」!肌膚之鑰全新#鑽光瓶讓奢華鑽石光化為夢幻美肌光,讓Melody讚嘆:「女人就該給肌膚最好的!」

經常出席國際精品珠寶品牌看秀、擔任嘉賓,優雅品味眾所公認的Melody,喜歡鑽石珠寶、更懂得巧妙搭配珠寶。除了因應造型配戴珠寶鑽石,Melody認為,閃耀迷人光采更應該出現在能彰顯女性獨有美感的地方:肌膚,讓臉龐煥發如珠寶、鑽石般細膩又靈動的光采,美得令人印象深刻!而向來懂得寵愛自己、讓自己更容光煥發的Melody,使肌膚煥發無瑕鑽光的秘密就是這款全新珠寶級養膚底妝----肌膚之鑰全新「恆潤光采粉凝露」
時尚媽咪Melody把鑽石珠寶「戴在臉上」!肌膚之鑰全新#鑽光瓶讓奢華鑽石光化為夢幻美肌光,讓Melody讚嘆:「女人就該給肌膚最好的!」

「如果決定做一件事,我就會盡全力做到最好!」這天,來到攝影棚裡的Melody,品味出眾的優雅造型無懈可擊,高解析度攝影畫面前的每一吋肌膚更是完美無瑕,透出鑽石般細膩明亮光采。鏡頭外,她特別與大家分享最近的底妝新寵與上妝秘密~


Q:Melody讓肌膚發光的秘密粉底是?

A:最近好多人詢問我肌膚閃耀的秘密就是--肌膚之鑰「恆潤光采粉凝露」。這支#鑽光瓶從我第一次接觸到今天為止,幾乎天天都用它,我覺得它能讓肌膚透亮,讓女生成為更有自信美的自己!

讓我很想跟所有人分享的#鑽光瓶,是肌膚之鑰多年粉底科技之大成,含「光感賦活強化物」保養成分,能精緻校正膚色,幫肌膚注入耀眼光芒;榅桲籽精華、柚子種子精華揉合而成的「水鑽養膚複合配方」上妝同時保濕養膚,讓帶妝的膚質更加細緻光滑、油水平衡,並防禦外界環境傷害,使臉蛋透亮一整天。

Q:肌膚之鑰恆潤光采粉凝露#鑽光瓶成為人生摯愛粉底的原因?

A:我對底妝的要求是上妝同時兼具保養,妝效要能持久、光澤明亮、不黯沉,膚觸輕盈且能完美遮瑕…這其實很不容易做到,但肌膚之鑰#鑽光瓶「恆潤光采粉凝露」都達成了,而且比想像中更好。#鑽光瓶之所以成為我的人生摯愛粉底,除了色澤自然漂亮,能漂亮修飾肌膚,創造立體輪廓,最重要的是我可以一整天都很放心的讓粉底「待在臉上」!它能為肌膚做到很好的保養,帶來舒適潤澤,讓我一點都不煩惱長時間上妝可能影響膚質。肌膚之鑰的#鑽光瓶使肌膚愈夜愈美麗呢!

另外,真心建議大家試試肌膚之鑰最新上妝工具「光采美妝蛋」。大切面能用來上粉底或腮紅,讓粉底層層疊擦也透亮;細緻前端切角則可薄拍眼下、鼻翼,各種角度都能輕柔顧到,使整體妝效超完美。

Q:拍攝一整天,底妝不暗沉,還跟早晨一樣透亮怎麼辦到的?

A:非常簡單,先用肌膚之鑰超經典的「光采無瑕妝前凝霜」,全臉輕輕地用指腹推開,使讓肌膚光感充滿、細嫩光滑,接著擦#鑽光瓶「恆潤光采粉凝露」,它的珠寶級養膚底妝配方,讓膚色膚質達到最佳狀態,可維持長達一整天不黯沉、全天透亮。

Q:周末時女生往往喜愛自在偽素顏,Melody沒有工作時的打底方法為何?

A:我多年來都有「每天起床先喝一杯溫開水」習慣,從日常養生開始調理肌膚。現代的女人很忙碌,迎接每一天希望能用的產品可以一次到位,最近也很喜歡用肌膚之鑰全新妝前美肌明星----「無瑕柔霧凝霜」,先擦這款能為肌膚做到保濕、柔霧、撫紋提亮的產品,再搭配能自然潤色又造光、還能防禦紫外線的「光采無瑕妝前凝霜」,輕輕鬆鬆打造偽素顏好氣色。

Q:請用一句話告訴大家,為何一定要收下肌膚之鑰「恆潤光采粉凝露」?

A:女人就該給肌膚最好的!有精緻講究日系血統、兼容優雅高貴法式美學的肌膚之鑰,是很多女性心中認定的完美頂級美妝品牌,而肌膚之鑰「恆潤光采粉凝露」確實是對肌膚最好、最美的底妝解答。這瓶#鑽光瓶,讓我深深體會到頂級粉底液超乎想像的美肌光透感與絕佳保養力,它不僅讓妳每天擦、每天美,豐沛保養成分更對肌膚非常好,讓人連卸妝後,都可以感覺肌膚也一天一天變美喔!

這裡買最划算>>>https://jbeauty.com.tw/KjxX4g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