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連新手都會的詐欺級眼粧!靠KATE【進化版極細持久眼線筆】一筆上手,死魚眼→放大有神!搭配獨創「杏仁型」筆芯、超完美的上挑眼線秒get

防疫戴口罩保護健康,底妝、口紅可以不畫,但雙眼絕對不可以無神阿!手殘手抖讓眼線歪斜、畫100次都不好只想摔筆,如果又遇到難用的產品,才剛畫好的眼線立刻暈成黑眼圈@@這些新手的眼粧夢魘,M編是過來人,完全懂~

Text/Color,Photo/趙志誠

連新手都會的詐欺級眼粧!靠KATE【進化版極細持久眼線筆】一筆上手,死魚眼→放大有神!搭配獨創「杏仁型」筆芯、超完美的上挑眼線秒get

KATE為你的漂亮雙眸展開魅力反攻、確認過眼神後推出史上最強的【進化版極細持久眼線筆】~話題性十足的獨創「杏仁型」筆芯,透過「面」、「角」各司其職、隨心轉換,粗細線條自在掌控,連新手都能輕鬆一筆畫出上挑眼尾眼線,秒會詐欺級眼線,死魚眼也能瞬間放大有神!

就是”筆”較厲害!KATE【進化版極細持久眼線筆】超狂特色

1.獨創「杏仁型」筆芯,新手也能畫出超完美的上挑眼尾眼線

全新的”杏仁型”筆芯,有別於一般圓形或橢圓形筆芯,一「面」一「角」的設計讓線條更細緻流暢,因此更適合初學者。

*進化版極細持久眼線筆BR-1、BK-1

杏仁型筆芯的「面」可描繪出穩定線條,而「角」則能勾勒出俐落線條,因此即使是眼線筆也能畫出超細緻的上挑眼尾眼線。

2.「杏仁型」筆芯更不易斷

杏仁型筆芯設計,不只好畫好上色,還有橢圓筆芯不易斷的特性,手殘女一筆輕鬆畫出漂亮眼線,省時不費力、更不用生氣。

3.不暈染不掉色、超持粧

維持KATE一貫特有的不易暈染掉色配方,不只耐皮脂、還耐摩擦,抗汗、耐水、耐眼淚,讓眼粧一整天都超完美、不脫粧、不掉色。

一筆到位好上手!初學者&手殘女都秒會的詐欺級眼線

無論是新客還是鐵粉,KATE【進化版極細持久眼線筆】真的必收!革命性杏仁筆芯設計只有超激細1.3mm、超好畫,連初學者都秒上手,快速畫出詐欺級的放大眼粧,早上睡到壓線都很可以,這坑M編搶先入了!

有多簡單?M編手把手教學!

先用杏仁型筆芯的「面」在眼頭與眼際畫出細緻的線條,柔軟好上色的筆芯還能順便填補睫毛空隙。杏仁型筆芯的「角」面,在眼尾一筆勾勒出完美俐落的上挑眼線,漂亮細緻眼粧一筆到位、不失手。

有畫就是差很大,讓雙眼瞬間深邃、立體又放大,無神的死魚眼慢走不送~

眼型偏圓的M編喜歡微上揚的眼線,可是以往的眼線筆很難畫出細緻俐落線條,好險選對這支【進化版極細持久眼線筆】就能輕鬆達成,而且線條超細緻且零失手。

擔心眼粧遇汗、遇水、高溫出油融成熊貓眼?請放1000個心,不易暈染掉色配方,讓妳的眼線超持粧超完美,狂歡蝦趴一整夜都不怕,雙眼依舊電力滿分。

自從有了【進化版極細持久眼線筆】,M編敢大聲說:誰還需要彩粧師!連初學者都上手,只靠這一支就能畫出詐欺級的放大眼粧,真的超easy!

<同場加映:KATE眼線家族一起收,滿足不同粧容,打造零NG大眼粧>

內眼線神器-【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想要雙眸自然有神、不張揚,讓人誤以為天生就這麼美,"內眼線"這個電眼小心機必學!而擁有一支超滑順、超飽和,又防水防暈染的眼線膠筆,就是畫好內眼線的致勝關鍵,M編用掉好幾支的【凝色柔滑眼線膠筆】,拜託請去包色。

*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超強的"半熟膠體筆芯",先融化再凝固的特性,筆芯柔滑流暢超好畫、輕鬆填滿睫毛根部縫隙,加上顏色飽和,不用一直重複描繪,秒速完成漂亮又清晰的內眼線。優秀的速乾不暈染特色,難怪成為無數美粧網紅與彩粧師「不說,但必用」的超神眼粧工具!

打造細緻魅惑眼線-【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2.0

營造強烈性感的雙眸印象,或是展現自信華麗風格,那麼擁有細緻魅惑的眼線最能畫龍點睛,交給【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2.0】保證助你事半功倍。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2.0

與日本文具大廠Pentel共同開發的”紡錘型科技筆尖”,筆尖有彈性而柔軟,加上筆觸滑順流暢、使用不卡卡,粗細線條一筆操控。搭配高含水纖維、出水量穩定,讓線條鮮明飽和,一筆描繪超顯色。

筆身是貼心的9角型x立體切面設計,好拿好握不手震,輕鬆畫出性感飛揚眼線,絕對是眼線液筆愛好者必備款,更別說讓M編無限回購、用過從此無法變心阿!

屈臣氏(即日起-4/21):

眼影/眉彩/眼線品類 結帳金額滿588折50,立即入手

康是美(即日起3/10-4/13):

眼線筆/眼線膠筆/眼線液筆/眉彩餅/眉彩筆/大眼小顏8折,單色眼 $149,立即入手

寶雅(即日起/24-4/20):

眼線筆/眼線膠筆/眼線液筆 8折/微霧粉底液77折,眼粧滿499送CC LIP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