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清透又真實的「無妝感」底妝!MAKE UP FOR EVER三步驟讓唐葳自信提升,揮別粉感找回Clean beauty

平常上鏡一定要全副武裝才有安全感嗎?其實原本的妳就很美!這回唐葳在MAKE UP FOR EVER的三步驟極簡裸妝教學下,重現女人最美原力,驚喜發現原來若有似無的妝容,才最能完美放大臉蛋優點,使氣色更好、膚色更透、眼眸更有精神,連氣質都跟著大幅提升!
清透又真實的「無妝感」底妝!MAKE UP FOR EVER三步驟讓唐葳自信提升,揮別粉感找回Clean beauty

卸下濃妝,女人「原生美力」成趨勢

層層堆疊的精心妝容,早已成過去式!2021時尚美妝圈興起「Clean beauty」風潮,即將為妳展開新的人生!清透自然如原生肌膚的妝容,妳將會發現原來受到的稱讚更多,油然而生的自信,讓日常的事情都變得更順遂不卡卡!這就是原生美力的力量!連習慣完妝出鏡的部落客唐葳,以前都要一層疊一層,把底妝搞得像防護罩才有上鏡的安全感,但這回透過曾亞凡老師的巧手改造,發現一切都不一樣了!

MAKE UP FOR EVER三步驟極簡裸妝秘技學起來 

畫過無數秀場、各大精品御用彩妝師曾亞凡表示,清透的裸肌感底妝,不但是多數女孩最喜歡的妝感,也是今年最重要的趨勢,尤其現在口罩不離身,妝容「無負擔」絕對是一大重點!好像原生肌膚般透亮的「Clean Beauty極簡裸妝」,能凸顯個人特質,給人一種舒服乾淨的高級感,許多女星如楊丞琳、林依晨也都紛紛換上這種裸透的底妝,想學嗎?大師不藏私3大重點~馬上公開!

Point 1:校色

由於亞洲女生膚色天生偏黃,妝前校色動作一定要做,如果是新手不懂如何拿捏,曾亞凡老師傳授一招~把修飾暗沉的紫色妝前乳,和能使粉底更服貼的保濕妝前乳,加上MAKE UP FOR EVER水肌光粉底液,三個全部擠在#116調色刷上的凹槽中,一次上妝同時完成妝前打底與底妝。

Point 2:輕點

上妝時也有小技巧,用#116調色刷一邊輕點一邊輕刷畫圈的方式上妝,就能完美修飾毛孔等小瑕疵,底妝也不會覺得厚重,能呈現輕盈自然的薄透感。

Point 3:均勻刷

最後由內往外、由下往上的方式均勻刷開,懶妞或化妝新手都可以輕鬆打造富有高級感的清透底妝。

母胎美肌關鍵一:MAKE UP FOR EVER – STEP1第一步妝前乳

曾亞凡老師表示,底妝想要透,粉底用量就要少,修飾膚色最大功臣要靠妝前乳!MAKE UP FOR EVER推出9款「STEP1第一步妝前乳」,3款機能型:控油、修飾毛孔、保濕,可依照膚質挑選;6款校色型則能精準修飾膚色,例如紫色去蠟黃、綠色修飾泛紅、藍色自然提亮、粉紅增添好氣色等,尤其去黃的紫色款跟白色的澎彈潤保濕款,是老師最推薦給大部分女生的選擇!也可以根據自己的肌膚狀況去更改搭配,例如油田痘痘肌需要抑油光+綠色的妝前乳;黑眼圈明顯又有乾紋,就可選澎彈潤妝前乳+黃色零暗沉的妝前乳。

母胎美肌關鍵二:MAKE UP FOR EVER水肌光粉底液

隨著季節更替,除了保養品,最該更換的就是粉底!據調查氣溫上升1度,出油量就會暴增10%,在春入夏的季節,選擇抗水抗汗抗黏膩、保濕又能同時控油的粉底,底妝質感直接飆升2倍!MAKE UP FOR EVER水肌光粉底液含94%天然成分和78%綠茶水,質地超水感、超清透,重複補妝也不厚重,保養成分白牡丹萃取、維他命E和B5,能增強肌膚的抗氧化力,調節油脂並舒緩泛紅,給予肌膚24小時高保濕!所以無論油肌、乾肌、中性肌或敏感肌都很適合,帶妝一整天,肌膚也能大口呼吸、膚色勻透明亮不暗沉!

連粉底的抗摩擦力都再升級!戴口罩不怕沾染弄髒,這次搭配新品上市,MAKE UP FOR EVER還同步推出神隊友#116調色刷,可以直接將粉底液按壓在刷毛特殊的凹槽設計中,方便不沾手,緊密的刷毛能均勻釋放粉底,深入修飾毛孔細紋,即使是化妝新手也能簡單畫出專業級高遮瑕的薄透底妝!
看更多:https://bit.ly/30v9VDu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