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1必收全新「香奈兒COCO星綻唇膏」閃耀豐潤美唇新高度!誰擦誰神美~請立即截圖必搶斷貨色號!

M編認真說,香奈兒完全沒有要放過大家的荷包君!全新「香奈兒COCO星綻唇膏」,美到令人想直接拿出卡來刷刷刷買單包色,美容編輯認證絕對是今年必收誰擦誰神美的女神級唇膏!M編神預言一上市絕對被瘋搶的缺貨色號,務必截圖筆記,買不到妳真的只能捶心肝羨慕別人!
2021必收全新「香奈兒COCO星綻唇膏」閃耀豐潤美唇新高度!誰擦誰神美~請立即截圖必搶斷貨色號!

香奈兒全新唇彩系列「COCO星綻唇膏」將唇彩帶到亮澤豐潤、澎彈飽滿的最高境界,一抹讓人怦然心動的唇色,不但持久飽和膏顯色、更是撫唇紋救星!優雅銀色瓶身加上唇膏能夠緩慢轉出的設計,輕鬆勾勒完美唇妝,內外兼具簡直完美到無可挑惕!

彩度x持色x光澤完美融合 閃耀豐潤美唇新巔峰!

2021「香奈兒COCO星綻唇膏」又再一次突破美唇新巔峰,歷時三年超過140次研究出的關鍵成分就是「雙層水感油性質地的獨創配方」,第一層鎖色配方能夠牢牢鎖住色彩粒、第二層打造極致閃亮的豐潤效果。一抹雙唇立即像星星般閃耀,晶潤光澤飆破天際,美到令人屏息,而且美麗唇色能持久維持8小時不斷電,立刻為大家獻上8大預計會斷貨的色號,這幾款能讓膚色立刻顯白,氣色超好,一抹就有人間香奈兒Jennie活潑年輕氣息!M編還要傳授大家一個小撇步,在主打八色裡面挑兩色,直接放在包包裡,上班用安全粉色系,下班約會改用磚紅色調,週末甚至可以疊擦,自己創造出全新女神唇色!

立即撫唇紋 彷彿精華油唇膜敷著走

不只如此,光是撫平唇紋的效果就令人超驚豔!抹開後瞬間融化包覆住唇瓣感受如頂級乳霜般的滑順質地,清爽不黏膩但滋潤感卻非常厚實修護滋潤效果如同敷上精華油唇膜,擦上後乾燥黯沉雙唇原地新生,讓妳的美唇超澎彈飽滿、持續柔嫩舒適一整天!

透明口紅蓋+降速旋轉設計 輕鬆駕馭豐潤星綻唇

這次香奈兒COCO星綻唇膏同樣滿足外貿協會的香香粉們,極度優雅的銀色管身拿在手上儼然是最搶眼的時尚配件!透明口紅蓋讓妳一目了然管內顏色之外,最特別的是唇膏能夠緩緩轉出輕鬆好操控的設計,身為彩妝初學者的妳,也能夠快速上手,畫出完美唇彩零失誤,讓妳輕鬆駕馭豐潤星綻唇!

必搶色號#118、#134、#114

擦上就是人間行走香奈兒!

有選色障礙的聽M編一句話,以下這3支必缺貨的人間美色麻煩請先打包,化妝包裡帶上它們,各種場合注目焦點94妳!

#118璀璨:日常百搭色非它莫屬,恰到好處的浪漫粉紫色,擦上有夠去黃顯白,帶來白裡透紅好氣色。

#134陽光:人見人讚爆的磚紅調橘色,自然率真的超迷人。活力滿點擋也擋不住,一抹閃退暗沉菜菜色,閨密聚會走跳必備時髦色。

#114光采:今天想要當個優雅小姐姐,擦上裸棕玫瑰木,一秒給人知性印象,溫柔氣場全開的無害唇,想讓妳心儀的他不注意都很難!

完整20色 各種膚色怎麼擦怎麼美~

每個女生都能找到自己的專屬色!

香奈兒COCO星綻唇膏一口氣推出20色囊括了九大色系:裸色系、玫瑰木色系、粉色系、豔粉色系、橘色系、紅色系、深紅色系、棕色系與紫色色系。不論妳是白皙、健康、或是怕顯黑的黃皮人通通有解,輕鬆就能找到心中的真命美色,各種膚色怎麼擦怎麼神美!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