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就像穿著貼身衣物一般舒適的丰靡美姬粉餅,新垣結依全新代言~這個風格太有氣質了!

有國民老婆之稱的新垣結依又在新一年的票選結果成為「最理想女友」的榜首,她之所以能獲得廣大男性的好感,源自她清純清新又自然的風格。肌膚澎潤水嫩,雖有化妝但卻像素顏般毫無厚重的違和感,讓人感覺就像鄰家女孩般親切。而她最新代言的底妝完全符合她給人如沐春風的感覺,2021日本最受矚目的底妝絕對是它-丰靡美姬光透零瑕柔絲粉餅!

Kose提供

就像穿著貼身衣物一般舒適的丰靡美姬粉餅,新垣結依全新代言~這個風格太有氣質了!

新垣結衣已第五度拿下日本男性「理想的女友」冠軍
新垣結衣已第五度拿下日本男性「理想的女友」冠軍

日本網站公布「最理想女友」票選結果,由500名不同年齡的日本男性挑選出心目中最理想的女友人選。結果是由「國民老婆」新垣結衣拿下冠軍,這也是她連續5年奪冠。(太厲害了!!)新垣結依不只在日本有著超高人氣,在台灣也是大家最熟知的日本明星之一,且受眾族群不分男女,可見其自然清新的風格備受好評。

近期,新垣結依代言日本高絲丰靡美姬的底妝系列,品牌為她大手筆拍攝了三支影音廣告,讓這一系列的底妝成為今年討論度最高的商品。眾所周知,新垣結依的風格就是走自然系路線,她的妝容總是這麼得恰到好處,讓她增添肌膚明亮感卻不會有過度遮飾的痕跡,這種自然系的底妝向來都是日系品牌的強項。她新代言的丰靡美姬也藉由此次做全新的風格調整,新品包裝粉盒使用霧面質地,以柔和粉色與沉穩灰色調包裹整個外觀,精心設計,散發出更加優越的質感,是近年最受年輕族群喜愛的簡約文青風,廣告一出即獲得消費者的好評。


從高絲的企業LOGO是兩塊粉餅形象就可知底妝是他們企業的強項,粉餅一向都創造優良銷售數字的丰靡美姬粉餅是睽違4年的更新,為了符合消費者對底妝具修飾效果、不浮粉以及不脫妝的理想,高絲發現能達成「膚況不佳時也能宛如融化般貼合於肌膚」是關鍵!所以全新光透零瑕柔絲粉餅特別著重在粉體與肌膚的貼和度,增加了粉體的潤澤度並強化耐汗耐皮脂的功效,各種膚質都可達到宛如融入肌膚般的服貼感!更重要的是,這樣的服貼細緻的粉體才能讓肌膚彷彿穿著舒適衣物般不會有負擔感!

企業LOGO是由兩塊粉餅組成的高絲,足見底妝是他們引以為傲的強項!
企業LOGO是由兩塊粉餅組成的高絲,足見底妝是他們引以為傲的強項!


而另一商品為潤色乳,廣告中結依戴著金框眼鏡自在地坐在自家的沙發上,傳達了目前日本流行的現況,就是在居家或是輕便外出的日子,他們不再需要經新的完妝上陣,而是利用簡單的具備防曬係數的妝前乳提亮潤飾暗沉肌膚即可。而這瓶潤色乳更大的特點在於內含90%的美容成分,不僅能延續保養並且能舒緩口罩下的乾荒肌膚,完全符合現今疫情的需求。

內含高達90%的美容成分的潤色乳,不僅能延續保養並且能舒緩口罩下的乾荒肌膚。
內含高達90%的美容成分的潤色乳,不僅能延續保養並且能舒緩口罩下的乾荒肌膚。


第三個品項為遮瑕,主訴求就是簡單。沒有一般專業遮瑕多種顏色可供選擇,它就只有一色,卻能修飾各種瑕疵。因為它的校正原理來自於光的遮瑕,且同樣能緊密貼合肌膚,針對瑕疵部位,簡單重複疊擦、調配色澤濃淡,自由調整遮蓋效果。一品即能遮飾各種肌膚煩惱,特別適合彩妝初學者上手。

一品即能遮飾各種肌膚煩惱,簡單好上手!
一品即能遮飾各種肌膚煩惱,簡單好上手!

Kose 丰靡美姬‧幻粧 光透零瑕柔絲粉餅,SPF26/PA++ ,共5色,9g,NT900

Kose丰靡美姬‧幻粧 零瑕長效潤色乳,SPF20/PA++,30g,NT850

Kose丰靡美姬‧幻粧 零瑕多效魔法棒,SPF35/PA+++,6ml,NT 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