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地表最強輕霧唇、睫毛王!1028再次推出震撼巨作

即便在口罩不離身的疫情時代下,眼妝的重要性及唇膏的必要性依然不減。對女孩們來說,更是為穿搭注入靈魂的時尚配件、填充自信的秘密武器!!

Photo/1028

地表最強輕霧唇、睫毛王!1028再次推出震撼巨作

1028飛激濃瞬翹防水睫毛膏

小桃管飛激濃大勢來襲!史上最強睫毛王1028,再次推出震撼巨作,顛覆濃密型睫毛膏易結塊的印象,一刷即綻放氣勢激濃扇形睫,極淨絕不結塊,勁濃翹俏一整天與韓國美妝團隊歷經兩年共同研發打造飛系列家族新生力軍「飛激濃瞬翹防水睫毛膏」,時尚霸氣的桃紅金屬管身,搭載羽量濃郁膏體及刷毛更細密交錯的彎月型刷頭,勁濃翹睫完美誕生,一秒解鎖驚豔迷人電眼!

小桃管 氣勢激濃新登場
終極勁濃:創新羽量濃郁膏體搭配纖細微弧刷頭,迅速包覆每一根睫毛。讓睫毛根部濃密,尖端細緻,刷出激濃扇形睫。

飛天捲翹:瞬翹防水定型膏體x無重力濃密纖維,全面抵抗地心引力,全日定格飛天翹睫。

超時抗暈 : 全方位零暈染配方,阻絕汗水、皮脂,超時零暈染,摩擦不脫妝,眼周不沾染,乾淨濃睫完美誕生。

激濃型 小桃管 2021 4月上市 NEW!
飛激濃瞬翹防水睫毛膏 黑色 8g NT$390

1028花顏唇語霧萃唇膏


地表最強輕霧唇,一抹誘人一吻淪陷,鮮摘花萃輕霧美唇!

獨家調製鮮摘花萃色調搭配輕盈滑順的霧面質地,一抹瞬時化開於唇瓣之間,完美包覆雙唇零負擔;亞洲肌專屬襯膚色選完美修飾膚色,全面逆轉蠟黃暗沈肌,一抹立即搶佔C位,自帶聚光燈超吸睛!

1028花顏唇語霧萃唇膏,嚴選細緻羽霧配方,輕盈霧化雙唇,打造質感霧面妝效,搭配精製霜花質地,能夠均勻延展、滑順塗抹不卡色,一抹重現絕美輕霧唇;獨特霧染疊色技術,高純度色澤輕盈服貼於雙唇,輕塗即完整遮蓋原生唇色,鮮明花萃色調,一觸即放;獨家慢烘膏體包覆荷荷芭油、摩洛哥堅果油和維他命E三種保濕滋養成分,輕鬆打造極霧感的妝效卻不拔乾不積線,讓雙唇自動開啟柔焦模式,唇紋秒神隱。針對亞洲膚色獨家調製6款鮮摘花萃色調:01晨霧杏花、02水煙玫瑰、03河畔夜櫻、04艷夏扶桑、05茶磚紅楓、06柔薰紅椿,不論冷色或暖色調肌膚都能輕鬆找出命定唇色!極致霧感兼具高潤澤度質地,搭配亞洲肌專屬襯膚色選,一抹凸顯自然顯白好氣色。

01晨霧杏花★/02水煙玫瑰/03河畔夜櫻

04艷夏扶桑★/05茶磚紅楓/06柔薰紅椿

3g NT$3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