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KOL閨蜜來了!她們同時愛上亮澤豐潤的香奈兒COCO星綻唇膏! 劉芒和Cos搶著用的色號大公開!

原來這對KOL好閨蜜劉芒和Cos,私下超有默契連愛用品都一樣!打開化妝包居然都已經手收刀收下最新的香奈兒COCO星綻唇膏,連pick色號都是同一隻!想知道劉芒和Cos化妝包中的摯愛色號是什麼?入內M編立即解答~
KOL閨蜜來了!她們同時愛上亮澤豐潤的香奈兒COCO星綻唇膏! 劉芒和Cos搶著用的色號大公開!

香奈兒全新的「COCO星綻唇膏」,又再次創造出美唇傳奇!一抹美出新高度的豐潤星綻唇讓KOL集體入坑淪陷!關鍵就在「雙層水感油性質地的獨創配方」加持下,彩度x持色x光澤全數開外掛第一層鎖色配方牢牢鎖住色彩粒子,締造高達8小時的美麗唇色、第二層打造極致閃亮的豐潤效果,一抹乍現飆破天際的晶潤光澤。撫唇紋效果更是前所未有的驚豔,修護滋潤效果如同敷上精華油唇膜一樣,卻非常清爽不黏膩!


香奈兒真的很會~唇膏能夠緩緩轉出的設計,即使妳是彩妝新手,也能輕鬆畫出零失誤美唇。精品級的優雅時髦銀色管身一拿出就是焦點,透明口紅蓋一目了然管內顏色,讓妳隨心所欲單擦疊擦完美調和,制霸各種場合!看了令人無限生火的女神們美唇妳就會秒懂化妝包裡也該有香奈兒COCO星綻唇膏!

劉芒說:前所未有的豐盈亮澤簡直太棒了、撫唇紋效果更驚人!

不論是吃食或香氣,很重視生活儀式感的劉芒,同樣的,迎來春天的同時,化妝台也必須煥然一新,告別冬季極霧唇換上戀愛春日唇!「就像雨後庭園花瓣上的水珠一樣的水潤感」劉芒為香奈兒COCO星綻唇膏的晶潤亮澤下了如此令人傾心的動人註解!

劉芒說最棒就是更勝於以往的豐盈效果,擦上更是唇紋全無很厲害。叫人怎麼能抗拒這戀愛感滿點的花季少女唇,天天都必須擦上COCO星綻唇膏,用最美好的模樣迎接新的季節!劉芒最最喜愛#116 :「超顯白,很適合搭配觸感軟糯的各種鵝黃、粉紫、櫻花粉色系的春季針織衫,完全不必考慮,直接列入我最喜歡的春季日常色!」

連美妝經濟部長COS都忍不住驚嘆:擦起來真的太美太美了!

「當我輕輕抹上雙唇,瞬間豐潤的效果太驚豔」,COS說修飾唇紋效果的也非常好!滑順的質地輕鬆勾勒出晶潤美唇,連亂擦都不會失誤(笑)單擦、疊擦,效果都超棒!

COS擦上#118,浪漫的粉紫色,去黃顯白,襯托出白裡透紅好氣色,豐盈飽滿又清新潤澤,隨手一擦仙女氣質立即上身!COS表示:這次拍試用照,居然是史上一口氣PO出最多照片的一次!讓COS第一次擦上就直接驚呼太美忍不住狂拍!怎麼能錯過啊!!

好閨蜜劉芒和COS居然「撞色」了!

同時讓她們搶著用的就是#116乾燥玫瑰色!

COS和劉芒化妝包裡一定要有的#116乾燥玫瑰色!原因就是不挑膚色誰擦神美、一擦提亮氣色自然顯白、展現紅潤美顏,溫柔滿點又不失時髦氛圍,怎麼看都不會膩的超高好感度!也難怪讓這對好閨蜜都搶著用!

M編點評!黃皮救星#118 、#114一擦顯白完全美翻!

最後,選擇障礙的姐妹們~M編立即整理出預計會斷貨的8大色號,一定要先加起來,這幾款能立即顯白、提亮氣色,擦上就有高級美,懂擦的唇膏控就知道一定要通通都入手,注目率直接飆破100%!尤其美容編輯們的愛色#118時髦嫩紫玫瑰木,還有#114日常必備裸棕玫瑰木,擦上後不只氣色好,還能一秒顯白,跟劉芒、徐琁自拍也沒再怕,因為有香奈兒COCO星綻唇加持我們也美翻!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