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Dior潤唇膏強勢回歸!一抹雙唇嫩出水,顏色美到制霸各種場合!

從PTT到Dcard都盛讚的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被暱稱為國民潤唇膏,一抹爆水感,瞬間撫平唇紋,網友都說只有它能真正打造母胎美唇,回購率百分百,挾帶超強人氣,DIOR潤唇膏2021全面升級,添加97%的天然成分,解鎖各種脫皮乾燥唇,創造出前所未有的Q彈嫩唇,還特別推出時髦限定色,幫妳致霸各種場合,加上翻玩經典緹花的DIOR OBLIQUE LOGO包裝,將原本少女感的粉嫩管身變成高訂工藝精品,收一支根本不夠,兩支可能還嫌太少,大家千萬要小心自己荷包啊!
Dior潤唇膏強勢回歸!一抹雙唇嫩出水,顏色美到制霸各種場合!

每個愛漂亮女生都曾經擁有它!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全球每三秒就能賣出一支,也是美容編輯心中的No.1潤唇膏,滋潤度高,加上顏色又透又亮,是日常最百搭的唇膏,如今它挾帶連續超過10年銷售No.1的佳蹟,要再次蟬聯霸主寶座,全新升級版宛如精品,直接用高訂規格打造,包裝到成份都是上上之選,擦上後能潤唇還瞬間還原母胎美唇的粉嫩誘人,入手當下立刻就想回購,這次肯定又會買上癮啊!

從網友、部落客、美妝編輯都愛它

一抹DIOR國民潤唇膏立刻柔嫩爆水光

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為了呵護女人的雙唇,DIOR美妍實驗室將所有成份升級更新,豪氣加入明星成分歐洲甜櫻桃籽油,還原天生的粉嫩健康唇,搭配荷荷芭油、乳油木果油的雙重深度修護,天然成分高達97%,能快速補水,滋養乾燥雙唇,塗抹時會感覺到質地相當柔滑,輕盈包覆著雙唇,連唇紋都瞬間被撫平,水潤度可維持整天,像M編過去習慣手指摳唇部死皮的人都因為有了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而改掉這個壞習慣!當然還有無人能敵的水漾潤色科技,擦上後會根據每個人的唇部水分變幻出不同的顏色,簡單來說就是不挑膚色,誰用誰美,因為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會為妳專屬訂製適合唇色!

戒不掉的粉嫩光經典#001嬰兒粉必收

加碼再推#000透明款擦出母胎美唇

每個女人此生都必須要入手的#001嬰兒粉,M編過去可是用光好幾支,這美容編輯心中的空空賞,一抹就讓唇部有淡淡的粉嫩光澤,可以用來打底,再疊擦其他色根本像打了豐唇般,超Q彈可口!另外DIOR首度推出大勢中性色選#000晶漾透明,全面攻佔男女市場,擦上後帶有微涼甜味,超級適合夏天擦,而且還有種越擦唇部越柔軟的感覺,一支保證不夠妳用,透明無色甚至可以攻破直男心房,幫男友擦Kiss超甜蜜,根本是愛情加溫潤唇膏,好閃!

官網搶先獨賣 來去逛逛

斷貨預告!連韓妞都爆搶的限定色!

開賣當天就必須手刀搶!

除了經典必搶,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特別推出兩款限定色#025首爾紅與#017珊瑚橘,不是M編要嚇唬人,大家真的要用搶母檔的精神手刀衝,因為美翻,尤其擦上後有著時髦感的#025首爾紅,就算黃皮也一秒顯白,飽滿的粉潤光芒根本就像女神降臨,氣勢滿分,這款就是大名鼎鼎的韓妞爆搶色,大家千萬別錯過!還有網友敲碗超久的#017珊瑚橘,光是看到顏色就覺得是仙女色,看似高調卻自然的橘色,讓暗沉氣色一抹耀眼逼人,雙唇又嫩又水,誰用誰美,搭配各種妝容都不出錯,網友認證的百搭色就是它!

官網搶先獨賣 來去逛逛

除了限定色必搶之外,#012玫瑰木和#015櫻桃紅也很推薦,喜歡裸色系的OL就收帶著棕色調的#012,擦上立顯女人知性氣質!俐落的時尚女就用#015,鮮豔的櫻桃紅擦上後雙唇飽滿又Juicy,小性感就靠它就對了!

官網搶先獨賣 來去逛逛

2021年4月26日「DIOR線上旗艦店」搶先開賣>>>https://bit.ly/3tUsy0L

2021年5月1日 全台迪奧專櫃同步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