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擺脫夏日浮粉、土石流底妝!跟著M編加入「#小香底妝123」打造完美妝感,出門一整天都不需要補妝!

「一出油肌膚就暗沉」、「用遮瑕膏看起來很厚重很面具」、「覺得想要無粉感」…妳的問題M編已經找到解答了,就是香奈兒#底妝123秘技,現在就一起學起來,讓這個夏天再也不用為底妝脫妝、浮粉問題而煩惱!
擺脫夏日浮粉、土石流底妝!跟著M編加入「#小香底妝123」打造完美妝感,出門一整天都不需要補妝!

一上架就缺貨的「底妝救星」!底妝+1神器,浮粉乾燥面具感直接秒掰

對粉底很挑剔的M編,這回要大推香奈兒的底妝救星,用過都直接入坑,想要擁有超完美妝感就絕對必收的「時尚裸光微滴粉底精華」

這瓶上市就熱賣到缺貨的粉底精華,不誇張、直接幫妳打造會發法式裸妝,運用小香獨創的"微流體科技"粉底精華 ,將微滴粒子色素粒子完整封存,打造超特殊的雙層水感質地,加上高達75%保濕能量,一抹水嫩光澤、讓妝感薄透又服貼,單用即能創造出自然的裸妝質感,彷彿天生肌膚就這麼美…無論是戶外活動或是有特別約會 ,這瓶小心機當然要立刻打包。

最厲害的是,它不只讓肌膚美出新高度,還可以和妳現在手上任何一款粉底混合搭配使用,乾燥、浮粉、不服貼的脫妝問題通通OUT,還能讓難用的粉底起死回生 。

與粉底混搭,讓美膚效果加乘、保濕力加倍,在上妝同時再次加強補水+補光,不需要高招技巧,就能打造出專業彩妝師般輕盈水潤無瑕的妝容,只要擁有這瓶底妝救星!

M編不藏私!春夏必學「#小香底妝123」這樣做,讓妳不知道什麼叫補妝

天氣一熱最怕底妝崩盤、土石流,加上防疫口罩戴整天、好悶不透氣,更加速溶妝速度~不想出門還要費時補妝,M編激推「#小香底妝123」的上妝秘技,一整天妝容超完美,必須趕快學起來!

Step1:妝前用「珍珠光感新一代防護妝前乳」,抹出透亮好氣色

想讓妝容更持久、底妝更透亮,妝前乳不能省略。這款「珍珠光感新一代防護妝前乳」不僅抹出珍珠般細膩光感,還搶先幫肌膚打好肌底。

添加珍貴蝶矢梅精萃油,不僅保濕還讓肌膚細緻柔滑 ,膚色均勻透亮、修飾瑕疵暗沉超有感,肌膚自帶高級美肌光。擁有SPF40/PA+++高防曬係數,清爽不黏膩的質地,夏天用也好安心。

加上貼心三種色選:玫瑰、紫玉蘭與蜜桃色調,可依照肌膚需求做選擇~粉嫩玫瑰可以擦出夢幻好氣色、微甜紫玉蘭讓肌膚亮出新高度、少女蜜桃色打造出健康裸肌光澤。

 

Step2:完美底妝用「時尚裸光微滴粉底精華」+「恆潤裸光水慕絲粉底」,展現高光無瑕妝容

底妝要美,除了要選對粉底,還要懂用這瓶底妝救星:「時尚裸光微滴粉底精華」。爆水感的粉底精華,刷出細緻薄透的透亮肌質,打造彷彿第二層肌膚般完美服貼,舒適透氣到就像它不存在,特別適合喜歡裸肌感的女孩,單用它就很可以。

如果像M編一樣有痘疤、斑點等瑕疵,想追求更完美無瑕的妝容,絕對不能錯過這款底妝蜜糖:「恆潤裸光水慕絲粉底」。

水慕絲質地清新薄透,好延展好推勻、不留下尷尬粉痕,而且用量極省。搭配複合保濕精華油,一抹就是迷人光澤肌,加上關鍵「聚光柔焦科技」,展現專屬少女的健康粉嫩光暈,打造精緻的柔焦妝感。連脫妝出油問題也幫妳顧好好,添加矽石粉末形成一層隱形薄膜,讓妝效超持久、維持12小時完美妝容。

單擦一層就有自然薄透妝感,想要加強修飾瑕疵,可使用多層疊擦的方式,完全不顯厚重,毛孔、斑點、痘疤一抹掰掰,只留下零妝感的好氣色。特別加入長壽花萃取,與SPF25/PA++防曬係數相互配合,不只抗UV,連空汙、藍光等都一併阻隔,讓肌膚愈擦愈美、愈用愈亮。

而出門前總是要睡到壓線的女孩,可以直接把「時尚裸光微滴粉底精華」+「恆潤裸光水慕絲粉底」混搭後使用更省時,妝感服貼細緻、造光效果一樣優秀,輕鬆展現精緻高級的無瑕妝容。

Step3:定妝用「輕盈完美蜜粉」,輕鬆告別油光、一整天不脫妝不暗沉

無論是混合肌、還是夏天容易出油的肌膚,只要少了這步驟,再完美的底妝都會一夕崩盤…M編激推底妝最後一定要使用「輕盈完美蜜粉」來定妝,讓妳輕鬆跟油光、暗沉、土石流說掰。

輕透無油光的細緻粉質,搭配超優秀的光滑觸感,完全服貼肌膚、不卡粉,輕拍出天鵝絨般的柔嫩妝感。不僅均勻膚色,還能修飾瑕疵、紋路與毛孔,加乘粉底效果,讓上妝後的肌膚更顯平滑,呈現輕盈薄霧般的妝效。最重要的是可以讓底妝更持久完美,杜絕油光暗沉來打擾妳的美,這款蜜粉真的不收不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