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討論度爆高的NO.1國民潤唇膏入手沒?DIOR癮誘粉漾潤唇再創顏值新高度,人氣新色「首爾紅」BLACKPINK 智秀到人氣網紅全都愛!

每三秒賣出一支的國民潤唇膏「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又再度刷新大家的眼球啦!全新包裝、新色上市,延續超美粉嫩透明外殼,加上經典DIOR Oblique LOGO緹花浮雕,這大寫的美讓M編不囉唆直接手刀購入~~尤其大推必搶色#025首爾紅,去年在韓國限量發售,BLACKPINK智秀指定御用,瞬間在網紅間掀起一波「智秀紅」風潮!重磅回歸當然第一先搶它!
討論度爆高的NO.1國民潤唇膏入手沒?DIOR癮誘粉漾潤唇再創顏值新高度,人氣新色「首爾紅」BLACKPINK 智秀到人氣網紅全都愛!

人生中沒有用掉3支以上的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就太落伍啦!M編從出社會開始,人生第一支精品潤唇膏就是它!浪漫的透明粉管超有質感又夢幻,應該每個女生都無法抵擋它的魅力吧~

今年不只包裝升級,加入DIOR經典緹花浮雕,精緻度爆棚!成分也升級,97%純淨花植成分,蘊含甜櫻桃籽油、乳油木果油、向日葵籽萃取等,能給予乾澀唇部深度滋潤保濕,柔滑質地還能填補唇紋,一抹立即還原Baby粉嫩唇!最棒的是還能隨著唇部溫度自動調節唇色,展現最自然的粉嫩好氣色!

華麗回歸全部人秒被收服

快跟一波時髦就趁現在

淪陷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的人已經多得數不清了,更橫跨各個年齡層,有賈靜雯、曾之喬、陳庭妮,連吳佩慈都曾在小紅書曬過,自己的貴婦圈朋友人手一支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近年還收服了時尚ICON,韓國天團BLACKPINK的智秀,獨鍾#025首爾紅,瞬間在韓國掀起一陣「智秀紅」風潮,還有擦了就顯白,各種膚色都能救的#017珊瑚橘一上市就被搶到斷貨,台灣的網紅們都全部被收編,下面馬上就來揭曉~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讓大家秒愛上的理由!

雀斑小姐的最新時尚配件

顏色好駕馭因為款款都擦出母胎美唇

什麼叫母胎美唇?就是就算擦了有顏色的潤唇膏還是無敵自然,超水、超嫩、超亮,雀斑小姐說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擦完馬上呈現出天生粉潤的母胎美唇,她自己特愛#004蜜桃橘,像小白鞋一樣超百搭,還有#025首爾紅、#015櫻桃紅顏色不會太過,粉的剛剛好,自然又時髦,今年度最推啊!

夏曼娣大讚不喜歡擦口紅的都會愛

還可以跟男友一起用#000晶漾透明

其實口罩帶了一整年Mandy坦言自己私下沒有工作時也很少擦唇膏了,取而帶之的就是潤唇膏,而且她發現許多女生都有一樣的想法,不擦口紅改擦DIOR國民潤唇膏,高達97%的天然成分,幫唇部做24小時深層補水,雙唇變成Baby感男友也說好看,所以Mandy大推要入手#000晶漾透明可以和男友一起擦,而她自己的最愛色是#025首爾紅、#004蜜桃橘、#012玫瑰木自然顯色,淡妝濃妝都好看!

經濟部長徐琁Cos最新歡~走到哪都要帶

獨一無二的嘟嘟美唇都靠它

美妝界的經濟部長可是很挑貨的,這次Cos說學生也需要入手,除了高訂值感價格親民外,重點是潤澤保濕度都極佳,擦了就粉潤,不用鏡子都能擦出美唇,而且還能打造出嘟嘟豐唇效果,重點是DIOR獨創的水漾潤色科技,晚上下班下課再補擦,同一支也立刻能變換出不同的色彩,這麼實用絕對要推薦啊!

吳怡德唇色不均&乾荒唇

全靠DIOR一支國民潤唇膏救回來

自然系美人吳怡德坦言自己以前愛曬太陽,而且沒認真塗防曬,不要說肌膚黑,連唇部都變得容易乾燥,甚至有一天發現唇色不均,嚇壞的她開始認真用DIOR國民潤唇膏#000嬰兒粉,真的改善了乾燥暗沉,甚至還撫平唇紋,沒有化學香精的味道讓她天天都隨身帶著,現在能有漂亮的母胎美唇多虧了有DIOR潤唇膏,今年全面升級一共推出10種顏色,吳怡德說每個顏色她都愛,畢竟太好用,至今在她心中的地位已經難以撼動了,非常推薦女生都要擁有一支!

M編點評!國民潤唇膏有私藏Tips

兩色疊擦自創第11個新色

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單擦創造獨一無二的唇色外,其實兩色混搭還能自創新色,記者會上彩妝老師透過許多部落客喜愛的#012玫瑰木打底,接著再疊擦人氣#017珊瑚橘,馬上就是全新色,超級推薦大家可以回家玩玩看,真的超神超美會上癮!現在疫情在走,唇膏可以先暫緩,但潤唇膏不能沒有! 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10款選色,大家真的要去靠櫃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