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INTEGRATE 2021找來Hello Kitty推出Meet LOVELY最萌聯名彩妝,台灣開賣日與價錢公開

INTEGRATE櫻特芮今年找上Hello Kitty推出聯名彩妝!網路消息一曝光瞬間引起網民暴動,略帶復古感的設計實在太可愛,台灣也會引進,KITTY迷務必把握機會收藏。
INTEGRATE 2021找來Hello Kitty推出Meet LOVELY最萌聯名彩妝,台灣開賣日與價錢公開

INTEGRATE X Hello Kitty

INTEGRATE櫻特芮2021年與Hello Kitty合作推出「Meet LOVELY」聯名彩妝, 敘述Kitty遇見INTEGRATE後進入的可愛世界。包裝設計以米白色為主軸,畫上帶有復古感的KITTY及泰迪小熊Tiny chum,看起來既有童趣又富有質感,絕對可以整套收藏。

延伸閱讀


台灣8月開賣第一波

INTEGRATE X Hello Kitty的Meet LOVELY聯名彩妝全系列共有四個品項,內容包括粉底液、粉底凍、粉餅及眼影,價格落在日幣1430到2200之間。台灣第一波確定上市的品項則有粉餅、粉底凍、眼影。

粉餅聯名組附Hello Kitty粉盒

INTEGRATE櫻特芮最受歡迎的粉餅-柔焦輕透美肌粉餅n,擁有令人驚豔的專櫃級細緻質地,薄透服貼還能自然遮瑕,輕鬆實現快速完妝。本次與Hello Kitty聯名彩妝,推出附有Hello Kitty聯名粉盒的限定組合。

粉底凍還附上Kitty小鏡子

透潤柔光粉底凍質地是很特別、保濕涼感的果凍質地,一拍服貼無瑕,持續展現如剛上妝般的肌膚質感。本次Hello Kitty聯名彩妝,推出附有專屬收納套的訂製隨身鏡組合,Kitty小鏡子真的超級可愛。

眼影盒搭配可愛插畫

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精選兩款分別搭配包裝上不同的Hello Kitty限定插畫設計,可愛滿分。兩款色系分別為:大地棕橘色調的#BR703擁抱暖橘、乾燥玫瑰色調的#PK704心情粉紅。不挑膚色、誰擦都美持久顯色X自然漸層,走到哪都能綻放迷人眼神。


第二波開賣粉底液

INTEGRATE櫻特芮第二彈限定商品「柔焦輕透美肌粉底液Hello Kitty限定組」台灣10月開賣!紅色瓶身的柔焦輕透美肌粉底液,描繪著Hello Kitty手拿相機和小熊朋友們一起享受愉悅的拍照時刻,可愛感依舊。

INTEGRATE櫻特芮柔焦輕透美肌粉底液添加「無重力粉體」,兼具遮瑕力及輕透感,在上妝後能瞬間形成水光薄膜,加上含高保濕美容液,給予肌膚長效水潤。而且本次組合還將附贈輕巧版「長效控油美肌蜜粉餅」,讓大家無懼秋老虎所帶來的融妝危機,輕鬆就能擁有透亮持妝一整天的完美妝容。

INTEGRATE櫻特芮X Hello Kitty聯名彩妝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n Hello Kitt聯名限定組(共2色)10g,NT410
透潤柔光粉底凍Hello Kitty限定版(共2色)18g,NT630
Hello Kitty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共2色)3.3g,NT390
第一波台灣開賣時間:2021/8
柔焦輕透美肌粉底液 Hello Kitty限定組(共2色)30ml+1g,NT420
第二波台灣開賣時間:2021/1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