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M.A.C 迪士尼庫伊拉彩妝打造史上最時髦惡女,有點壞更惹人愛,連刷具都是黑白撞色

隨著由奧斯卡金像獎得主艾瑪史東(Emma Stone)主演的迪士尼全新真人電影《時尚惡女:庫伊拉》即將上映,M.A.C推出庫伊拉限量聯名彩妝,打造極致叛逆、最時髦的惡女妝!
M.A.C 迪士尼庫伊拉彩妝打造史上最時髦惡女,有點壞更惹人愛,連刷具都是黑白撞色

連「娜諾」都跟上


因飾演Natflix影集《轉學來的女生》女主角娜諾(Nanno)而聲名大噪的泰國藝人Chicha Amatayakul(琪洽·安瑪達雅固,簡稱琪洽,也被暱稱為Kitty),也特別為M.A.C 迪士尼庫伊拉彩妝系列拍仿妝影片,時髦惡女風格真的很「娜諾」!

延伸閱讀


M.A.C庫伊拉彩妝系列

創作概念取自迪士尼真人版電影《時尚惡女:庫伊拉》中讓大家又愛又恨的時髦反派主角,以及1970年末到1980年初的龐克新浪潮。代表妝容就是大膽的鮮豔紅唇,搭配惡魔般黑白分明的眼妝,充滿龐克搖滾的紅黑色調搭配高級金屬色調,釋放大家的叛逆搖滾魂。

連M·A·C彩妝藝術總監Terry Barber都說:「再次刮起反主流文化的經典龐克新趨勢,這系列就像重新慶賀M·A·C在創立品牌初期的勇敢變革與特立獨行!」。

延伸閱讀


全系列眼唇是重點

既然全新庫伊拉限量版系列靈感來自庫伊拉,那麼眼妝、唇絕對是重點。

庫伊拉限量版8色眼影

庫伊拉招牌的黑白色以及龐克感的藍色、銀色通通在裡頭。

↑實擦示範。


庫伊拉限量版霧幻性感唇膏

共推出三色,分別為:Sweet-N-Vicious反叛冷淡裸、De Vil In The Details邪惡時髦紅、Camden Caper壞壞反骨深棕紅。

↑手部實擦試色。


庫伊拉限量版超霧感唇釉

共推出三色,分別為Queen of Mean邪惡皇后裸粉、Mayhemmed時尚惡女紅、Glamarchy瘋狂深血紅。

↑手部實擦試色。

↑霧幻性感唇膏Sweet-N-Vicious反叛冷淡裸+超霧感唇釉Glamarchy瘋狂深血紅實擦試色。

↑霧幻性感唇膏De Vil In The Details邪惡時髦紅+Mayhemmed超霧感唇釉時尚惡女紅實擦試色。

↑超霧感唇釉Queen of Mean邪惡皇后裸粉實擦試色。

↑限量版刷具連毛色都是一半黑一半白,呼應庫伊拉髮型!

↑粉持色雙頭眼線筆、雙色腮紅、霧幻性感唇膏反叛冷淡裸+超霧感唇釉瘋狂深血紅實擦試色。


關於《時尚惡女:庫伊拉》

奧斯卡金像獎得主艾瑪史東(Emma Stone)主演的全新迪士尼真人電影《時尚惡女:庫伊拉》,即將於2021年6月4日在全台戲院上映。片中講述了最惡名昭彰、越壞越惹人愛的反派人物-傳奇的庫伊拉德維爾(Cruella de Vil)的叛逆故事。庫伊拉誕生於1970年代倫敦龐克搖滾革命中,她本名叫艾絲黛拉(Estella),反叛的個性讓她以小偷的身分賴以維生,但她天生聰明而富有創造力,決心以自己的設計揚名世界。有一天,她的時尚才能吸引了一位時尚傳奇人物-馮·赫爾曼男爵夫人(Baroness von Hellman),他們的關係激發了連串令人振奮的故事,這將使艾絲黛拉擁抱她邪惡的一面,並成為大膽、時尚和具報復性的庫伊拉。

《時尚惡女:庫伊拉》預告馬上看


M.A.C 2021庫伊拉彩妝系列參考價錢

庫伊拉限量版8色眼影盤 Cruella To Be Kind NTD1,900
庫伊拉限量版霧幻性感唇膏(共3色),NT850
庫伊拉限量版超霧感唇釉(共3色),NT1,050
庫伊拉限量版雙色腮紅(共2色),NT1,250
庫伊拉限量版粉持色雙頭眼線筆(共2色),NT850
庫伊拉限量版129時尚專業彩妝刷,NT1,550
庫伊拉限量版217時尚專業彩妝刷,NT1,1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