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Visée 2021夏粧從雙眸就惹人憐愛~可可色系實現令人憧憬的粧容

防疫當前,口罩已經是人人的必需品。口罩粧必備的眼彩商品,更是強調耐水抗汗防油脂,才不會因戴口罩的悶熱毀了臉上的粧容。
Visée 2021夏粧從雙眸就惹人憐愛~可可色系實現令人憧憬的粧容

讓眼神毫無殺傷力變身溫柔系子

可可奶霜眼線筆

 Visée於6月夏季特別重磅推出集合多種咖啡色彩的可可奶霜眼線筆,普通的咖啡色太過單調,Visée一口氣就推出6款咖啡色系的防水型眼線筆,添加可融於膚溫的蠟體,柔滑筆觸自由描繪,宛如融入肌膚般的自然深邃感,一筆勾勒自然柔和印象,揮灑各式各樣的棕彩,呈現理想的自我。

打造夏日閃閃發光的眼眸

魅惑星河眼影蜜

 搭配新推出的魅惑星河眼影蜜,全新8款宛如行星般閃耀繽紛的色彩,如星空閃耀的光澤及透明感呈色,緊密服貼肌膚,疊擦眼粧上,可賦予雙眸不同粧效的閃耀感;作為眼影打底,加強眼影吸附,能讓眼彩色澤更加持久不易脫粧,實現各式憧憬粧容!

控油又沁涼的肌膚觸感

涼感濾鏡蜜粉餅

而悶熱的夏日臉上的肌膚容易出油,Visée也將於7月推出夏季限定涼感濾鏡蜜粉餅。添加涼感配方,宛如微風輕拂般的涼爽包覆肌膚,遇汗或水反應後更感沁涼,在容易感到濕熱的戴口罩時期使用,可讓粧容沁涼舒適,清爽定粧。不論白天夜晚,一整天24小時皆可使用的舒適觸感!

Visée可可奶霜眼線筆,全6色,NT280

Visée魅惑星河眼彩蜜,全8色,NT300

Visée涼感濾鏡蜜粉餅,10g,NT41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