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WFH 不是 WORK FROM HELL!蘿拉蜜思三分鐘上鏡速成教學!

疫情期間大家 WFH 都很辛苦,才知道原來可以去上班也是一種幸福。想念在辦公室與同事打打鬧鬧的時光。在家裡上班相信有很大一部份人都是蓬頭垢面的吧? 突然要開視訊會議,素顏的樣子把老闆跟同事嚇壞,狀態看起來比較像是 WORK FROM HELL !
WFH 不是 WORK FROM HELL!蘿拉蜜思三分鐘上鏡速成教學!

底妝權威『蘿拉蜜思』來教你如何快速當一個視訊仙女! WFH 的妝容不需要太濃畢竟也沒有真的要出門,視訊會議開不了美肌美顏,那麼底妝清透柔焦,在鏡頭上呈現宛如有濾鏡的效果就很重要了 !  盤點 WFH 不可缺少的快速上妝救命美妝品 ~

Step1 保濕潤色美妝蜜,馬上為肌膚套一層濾鏡

歐美超夯,號稱蘿拉蜜思 #懶人霜 ,5分鐘完成的 #快速妝。是專業隔離霜也是潤色輕底妝,單搽混搭都完美! 全新無油保濕配方 #0毛孔0油光0脫妝,控油、勻亮膚色、柔焦毛孔效果更是驚艷,一抹輕鬆偽素顏。

Step2 煥顏氣墊粉餅,隱藏瑕疵加強肌膚質感

如果臉上真的太黯淡無光,趕快輕拍蘿拉蜜思的冠軍氣墊,立刻擁有閃耀自然透亮的鑽石柔霧光,讓你在鏡頭上閃閃發光 ! 全球榮獲 20 大獎,橫掃日韓台美妝排行冠軍氣墊 !  12H 抗潮持妝、毛孔瞬間柔焦,不暗沉、不脫妝,底妝全天無瑕細緻。

Step3 煥顏透明蜜粉,避免夏日脫妝必用

別以為在家就不用定妝 ! 第一名的#冠軍蜜粉 是眾多明星、KOL、專業彩妝師的最愛 ! 16H 持妝,粉質細緻清透,瞬間柔焦毛孔,呈現霧面高級的妝感,視訊一天也沒在怕 !

Step4 輕肌漂染頰彩,百搭色號就是#GINGER

增點自然好氣色也是視訊必備,避免在鏡頭上看起來過於蒼白。小紅書斷貨色 #GINGER 暖薑杏色是不二選 ! 霧面質地與彩妝完美融合高級妝感,還可以當作修容使用,效果自然深邃,鏡頭下更顯立體感!

Step5 奢華絲柔眼彩筆,不能補睫毛沒關係靠它也有深邃眼

快速的眼妝非眼彩筆莫屬 ! 什麼工具都不需要,奶油般的軟滑質地眼影棒延展性高,只須用手推開暈染就完成 ! 12H 持妝,有效防止褶皺和脫妝。

免出門,官網直送到家,6/1到6/9,每天前30名下單的人還有10%LINE PIONTS 回饋>>>https://www.lauramercier.com.tw/

LAURA MERCIER保濕潤色美妝蜜 清爽型,SPF 20 PA+++,50ml,NT1,800

LAURA MERCIER煥顏氣墊粉餅,15g,NT1,900

LAURA MERCIER煥顏透明蜜粉, 29g,NT1,500

LAURA MERCIER輕肌漂染頰彩 #GINGER ,6g,NT1,200

LAURA MERCIER奢華絲柔眼彩筆 ,1.64g ,NT1,1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