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口罩日常,陽光眼妝是化妝關鍵!MAKE UP FOR EVER準備好三款眼彩盤與SHINee KEY愛用眉筆彩,一筆一刷讓你輕鬆完妝!

當口罩成為我們的日常,眼妝就格外重要了,MAKE UP FOR EVER今年夏天幫大家設計了三款夏日LOOK,都是超好上手的暖色調,像是百搭 #朝氣日光橘,溫柔姊姊 #浪漫暮光粉,小性感 #閃耀大地棕,搭配防水防汗眉筆彩,馬上就是夏日口罩美人!
口罩日常,陽光眼妝是化妝關鍵!MAKE UP FOR EVER準備好三款眼彩盤與SHINee KEY愛用眉筆彩,一筆一刷讓你輕鬆完妝!

今夏妝容趨勢:Clean Beauty裸妝+溫柔陽光眼妝 

當疫情改變了我們的生活,口罩成為外出必備,「眼妝」就成為日常妝容最關鍵的重點!根據M編觀察,近年底妝都喜歡接近素顏的裸透妝感,讓肌膚呈現自然光澤的好膚質,也減少戴口罩的悶熱厚重;而眼妝則偏向溫暖實用、讓眼神更深邃柔和的「陽光色系」,MAKE UP FOR EVER精心從123色中,挑選出3款「藝術大師玩色眼影」組合,分別讓 #朝氣日光橘、#浪漫暮光粉、#閃耀大地棕,把陽光溫柔地染上雙眼,立體光澤和唯美的漸層暈染,讓你每次眨眼、都讓人心跳加速!

簡單快速好上手!3必學「陽光眼妝」教學 

新手也學得會!MAKE UP FOR EVER精心調配的燦夏陽光眼影組合,每一款都是零出錯率的實用仙女色,簡單3畫法馬上來手把手教學~

#朝氣日光橘眼妝3步驟 

STEP 1:先用防水眼影筆#15在眼窩處打底,再暈染上藝術大師玩色眼影D-712,替眼窩鋪上一層朝陽般的薄透光澤。

STEP 2:使用帶著暖橘珠光的D-750,從眼頭暈染至眼尾,唯美漸層讓眼神又仙又溫柔。

STEP 3:最後用霧咖色M-738加強眼尾處靠近睫毛根部, 打造自然的層次感。

#浪漫暮光粉眼妝4步驟

STEP 1:使用I-524珠光粉裸色大面積打底,如此能讓暮光粉色系的眼影更顯色、眼妝更乾淨。

STEP 2:接著使用主色調S-814從眼頭暈染至眼尾,薄暮粉紅讓眼神顯得更溫柔、充滿女人味!細緻又高級的光澤,呈現絲緞般的質感,完全不會有泡泡眼問題。

STEP 3:再用M-738百搭的柔霧棕加深眼尾,讓眼窩更鮮明立體。

STEP 4:疊上M-847局部加強眼褶及眼尾,由勃根地酒紅為眼神增添一抹神秘色彩!

#閃耀大地棕眼妝4步驟 

STEP 1:先用防水眼影筆#09在眼窩處打底,再疊上藝術大師玩色眼影M-702,宛如陽光般的暖橘色調,讓眼神瞬間明亮起來。

STEP 2:接著以帶著柔霧質地的裸金色藝術大師玩色眼影M-650,從眼頭暈染至眼尾,做出陽光灑落迷人的漸層感。

STEP 3:眼尾處靠近睫毛根部,使用閃耀光澤的金棕色M-702,加深輪廓印象。

STEP 4:最後從眼頭至眼尾沿著眼線疊上深棕色M-608,立即讓雙眼變得更立體且深邃有神。

了解更多Summer Look>>https://bmai.cc/3gq89g

M編點評!SHINee Key也愛用的眉彩介紹

完成了最暖「陽光眼妝」,也別忘了眉毛!被SHINee Key欽點愛用的眉彩,正是MAKE UP FOR EVER新品「AQUA 24H超防水眉型系列」!強調「一筆塑型一刷造型」即能填補眉毛空洞、輕鬆塑型,加強眉毛的立體毛流感!

AQUA 24H超防水斜角塑眉筆「三角水滴型」筆尖,尖角能細細填補空洞,寬角能大面積自然上色;AQUA 24H超防水雕染塑眉膏也設計成45度斜角刷頭,使用起來更順手,方便梳理眉毛、打造野生眉毛流感,最棒的是還能增加毛量且持久不掉色!



如果眉毛本身偏濃,只需要少量填補空洞或勾勒眉型,M編推薦AQUA 24H超防水精細塑眉筆,細小的1.7mm直徑筆蕊,柔滑好上色,新手也很好駕馭!MAKE UP FOR EVER眉彩系列共推出#10奶茶棕、#20柔霧棕、#30焦糖棕、#40灰褐棕、#50煙燻灰,5款選色,讓妳變換髮色也好搭配眉色!

MAKE UP FOR EVER 「AQUA 24H超防水眉型系列」由左至右: AQUA 24H超防水斜角塑眉筆、AQUA 24H超防水雕染塑眉膏、AQUA 24H超防水精細塑眉筆

更多有關眉這件事>>https://bmai.cc/3e4baf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