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1腮紅推薦:GA奶霜腮紅、倩碧發光小花、香奈兒泡泡腮紅...

頰彩包含修容、打亮和腮紅,能夠替妝容增添氣色和立體感、調整輪廓,更能運用色彩位置達到減齡、溫柔的效果,以下介紹倩碧、Chanel、Bobbi Brown、benefit、heme、ZA、pony effect頰彩新品,還有一款夏天必學的微醺眼下腮紅妝。
2021腮紅推薦:GA奶霜腮紅、倩碧發光小花、香奈兒泡泡腮紅...

Giorgio Armani 亞曼尼訂製裸粉腮紅

10月限量上市的訂製裸粉腮紅,是清爽、高延展度的的奶霜狀質,結合粉狀腮紅的清爽以及霜狀腮紅的質地特性,用手指點壓就能上妝,不僅可以當腮紅使用,也能作為眼影。

訂製裸粉腮紅共推出限量兩色,包含#51嫩粉裸橘,是不挑膚的甜美裸橘色;#61微醺柔紫則能創造出更帶女人味的微醺妝容,10/21在全台專櫃開始限量販售。

倩碧花漾發光腮紅

今年秋冬倩碧推出六款限定頰彩,在粉體中加入了細緻的珠光,輕輕刷上臉不僅能夠擁有好氣色,也能夠替雙頰帶來立體的光澤,同時持妝不掉色。

六款色號中,01栗子蒙布朗、03南瓜舒芙蕾兩色是日常百搭的裸、橘色系,想要打造偽素顏必備;04 草莓起司、05葡萄柚雪酪則是粉色調較明顯,能打造婉如戀愛般的微甜氣色;02絲絨肉桂、06香芋奶霜則是調性較鮮明的色選,想要有氣勢、高級妝感就挑這兩顆。


全新小花發光登場的同時,倩碧攜手IG人氣咖啡廳勺日推出聯名甜點,10/1~12/31 前只要在勺日消費聯名套餐,在倩碧官網消費花樣腮紅、花漾發光腮紅、唇膏系列任一色號、單顆正貨,即可折抵NT100。

Chanel 時尚裸光微滴泡泡腮紅

時尚裸光系列是香奈兒的彩妝招牌之一,強調自然就是美、主打健康清新光澤,乾淨透亮的妝效,呈現猶如從事戶外活動一整天後的好氣色,像水慕絲粉底、微滴粉底精華、果凍氣墊粉餅都討論度相當高。

2019年香奈兒首次將微流體科技應用於微滴粉底精華,今年則全新推出微滴泡泡腮紅,以微滴粒子組成的薄透水凝質地相當服貼肌膚,用手指輕拍、用刷具輕點,就能讓色素粒子完美發色,上出清新自然的妝效,推出蜜桃、櫻粉、粉紅、珊瑚四種色選。

8/20起,將於香奈兒限定店點搶先上市 (香奈兒線上美妝店/台北101化妝品精品店/京站時尚廣場彩妝概念店),8/27起於香奈兒全櫃點上市。

↓開箱試色影片

Bobbi Brown訂製小顏頰彩盤

將於7/1上市,以拿鐵為概念推出裸妝系列,結合修容、打亮、與腮紅的顏彩拼盤,共有#Light 甜姐兒、#Medium 辣美莓兩色號,分別是和白皙肌膚和健康肌膚,霧面粉質細膩柔和、珠光粉質細緻好上手,來回多次掃刷也不失手。

Benefit如夢4幻頰彩盤

靈感來自星象裡的三元素,風象的「微風女神」、土象的「守護天使」、火象的「熱辣皇后」,集結品牌熱賣的的蜜粉色,一盤就能擁有打亮、腮紅和修容的色選。7/1全通路正式上市。

PONY EFFECT L.A. 潮光多功能眼頰盤 

以潮流之都L.A.為靈感,6/16 推出兩色號#馬布里海灘和#梅爾羅斯大街,將異國景致設計在眼頰盤中,一盤多用,可作為腮紅、眼影、打亮與修容。馬布里海灘帶有日落餘暉的光澤,適合喜歡暖色調、橘棕色系妝容的人;梅爾羅斯大街則是百搭的粉、膚色組成,日常妝容就非常適用。

Za 潮色微醺腮紅 

Za 7月即將全新上市潮色微醺腮紅,共有6個色號,運用霜轉粉技術使質地好推勻、不粘膩,上臉即可完美服貼、打造微霧光澤妝效,不顯毛孔的讓蘋果肌澎起來,其中烏龍茶酒、粉紅香檳是本系列的必收色。

INTEGRATE初戀微醺腮紅霜 

延續熱銷的初戀肌系列,全新推出初戀微醺腮紅霜,霜狀質地潤澤好推勻,可以運用在雙唇或臉頰上,使用指腹、不須工具就能輕鬆完成自然妝感,也能搭配沾濕的美妝蛋輕拍上妝。共有兩個色號杏仁烤奶、薔薇裸粉,皆為百搭且實用的色選。

heme絢光腮紅03、04 

heme本季以裸顏輕甜光芒為靈感,替絢光腮紅再增添兩款新色選,水晶紫光及香檳裸光,03水晶紫光在陽光照射下折射紫紅偏光,無論曬傷妝或微醺妝都能輕鬆堆疊,也可疊加至眼妝上展現多重層次;04香檳裸光則能打造不經意的光芒,是任何膚色都能輕鬆駕馭的打亮型頰彩。

heme經典眼頰盤 

除了絢光腮紅外,heme以生意盎然的花園為靈感首度推出眼頰盤,有山櫻粉、野薑橘兩色。包裝為少女心滿點的霧面粉,並根據眼妝色調挑選對應頰彩,出門不需多加思考即可迅速完妝,結合絲絨霧面、細緻珠光、金屬偏光及閃耀亮片等質地,十分方便且高CP值。

低飽和暖調眼下腮紅

近年來眼下腮紅成為了頰彩畫法的新選擇,這款以低飽和度、暖色系為主的眼下腮紅,比起整片橫向的曬傷妝更好駕馭,又能給人溫柔的感覺。如果是初次嘗試,建議選擇和眼影主色相似、帶點膚色系的霧面腮紅,位置從眼尾開始銜接,使用小把的鬆刷少量多次的暈染,以堆疊的方式創造自然的妝效,也不要忘了可以以米白色提亮臥蠶,想要擁有溫柔的感覺,上眼影不需太多色彩,並選用棕色系的眼線、睫毛膏,搭配根根分明的睫毛使妝效更乾淨即可。

圖/小紅書@肉桂酷兒、小刀
圖/小紅書@肉桂酷兒、小刀

2021夏天頰彩新品推薦 參考價格

倩碧 花漾發光腮紅,NT920
Chanel 時尚裸光微滴泡泡腮紅,NT1,960
Bobbi Brown訂製小顏頰彩盤,NT1,850
Benefit如夢4幻頰彩盤,NT1,440
PONY EFFECT L.A. 潮光多功能眼頰盤,NT1,150
Za 潮色微醺腮紅,NT320
INTEGRATE初戀微醺腮紅霜,NT 480
heme絢光腮紅,NT300
heme經典眼頰盤 ,NT48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