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開架彩妝essence、Catrice推出迪士尼聯名彩妝,從小美人魚、白雪公主到反派烏蘇拉、壞皇后都有

來自德國的姊妹牌開架彩妝essence和Catrice,2021年推出迪士尼聯名限量彩妝系列,以白雪公主、睡美人、小美人魚中的公主與反派角色為主角,其中眼影盤、打亮餅、睫毛膏都是寶雅POYA獨家開賣,迪士尼控別錯過!
開架彩妝essence、Catrice推出迪士尼聯名彩妝,從小美人魚、白雪公主到反派烏蘇拉、壞皇后都有

艾森絲essence x Disney公主系列

Essnece品牌風格純真善良,而迪士尼中知名的Snow White白雪公主、Aurora 睡美人、和Ariel 小美人魚,是希望、歡樂、與勇氣的代名詞,不管過程多艱辛,只要心中懷有信念就能實現夢想,如同essence希望用彩妝為生活帶來正能量。這次公主們擁有屬於自己故事的專屬色,打開印著小美人魚、白雪公主精緻彩繪的眼影盤,輕鬆畫出令人心動眼眸。另外還有睫毛膏與刷具,美到逼人想全套收藏。

小美人魚眼影盤

Disney×essence小美人魚眼影盤
Disney×essence小美人魚眼影盤

小美人魚眼影盤設計代表貝殼圖案,共有14種色系,暖色調的粉金色、暖棕眼影,甜美有神。

白雪公主眼影盤

Disney×essence白雪公主眼影盤
Disney×essence白雪公主眼影盤

眼影盤內藏小心機圖案,白雪公主代表蘋果圖案,共有14種色彩,依照白雪公主的善良、人見人愛個性設計出珠光眼影,專屬湛藍色可當作眼線畫法,加深眼眸的深邃。

睫毛膏迪士尼限定版

essence睫毛公主魔法睫毛膏推出三種款式,小美人魚防水睫毛膏增添了強效防水配方,安全度過運動與汗水的嚴峻考驗。白雪公主濃翹睫毛膏延伸睫毛公主的絕佳配方,不僅持久還能打造如同假睫毛般的大眼效果。睡美人豐盈睫毛膏有著獨特的曲線設計,末端毛量增厚設計讓眼頭眼尾都能刷上豐富的膏體,展現均勻濃密的睫毛。

小美人魚暈染刷、白雪公主眼影刷

玫瑰金設計搭配潔白無瑕的柔軟刷毛,營造最夢幻的上妝享受。抓粉力極佳的刷毛設計,可以輕鬆沾取眼影,輕輕一刷便能均勻上色。

公主系列眼部刷具組

essence公主系列眼部刷具,包括小美人魚暈染刷、白雪公主眼影刷、睡美人細節眼影刷,從大面積暈染到細節加深,三支刷具就能搞定,輕鬆擁有公主般完美細緻的眼妝。

延伸閱讀


卡翠絲Catrice x Disney反派系列

不讓公主專美於前,Catrice攜手近期崛起的人氣反派角色Ursula烏蘇拉、Maleficent黑魔女、和Evil Queen 壞皇后。以黑白時尚的形象在眾多開架品牌中脫穎而出的Catrice,象徵著充滿自信魅力及自我態度的彩妝品味,如同迪士尼電影中的反派角色,忠於自我加上我行我素的個人魅力,更加讓人難以抗拒。這次反派系列彩妝包括眼影盤、打亮盤、臉部刷具。

烏蘇拉眼影盤

Disney×essence烏蘇拉眼影
Disney×essence烏蘇拉眼影

烏蘇拉獨特代表色深紫藍霧面色、銀灰珠色,象徵海洋中暗黑深處的神祕感,較深咖色還能運用在鼻樑、顴骨、髮際線部位,為臉部修容。

壞皇后眼影盤

Disney×essence壞皇后眼影盤
Disney×essence壞皇后眼影盤

代表色為蘋果鮮豔大紅色及暖色系棕橘,刻畫出壞皇后的追求美麗決心及毅力。大地色系適合亞洲人肌膚,搭配細緻珠光亮橘,提升朝氣活力感。色彩飽和的古銅色、橘棕色亦可當作腮紅。

壞皇后、烏蘇拉打亮餅

Disney×essence烏蘇拉、壞皇后打亮盤
Disney×essence烏蘇拉、壞皇后打亮盤

印有壞皇后、烏蘇拉的打亮餅,採用大面積玫瑰金及香檳金兩種色調,粉質細緻不容易有刷痕,在額頭、鼻樑、臉頰上疊擦即可打造出亮眼光感。

烏蘇拉蜜粉刷、壞皇后打亮刷

Disney×essence烏蘇拉、壞皇后刷具
Disney×essence烏蘇拉、壞皇后刷具

烏蘇拉蜜粉刷刷毛輕盈蓬鬆,豐厚立體又不刺,可使用於大面積蜜粉定妝或是沾取少量腮紅。壞皇后打亮刷採用鵝蛋型,柔軟刷毛可刷出具有層次堆疊的妝容,適用於打亮、眼影打底等。

反派女巫臉部刷具組

包含烏蘇拉蜜粉刷、壞皇后打亮刷、黑魔女修容刷。烏蘇拉蜜粉刷適合使用大面積定妝以及腮紅打底、壞皇后打亮刷能夠使用於各種打亮產品、黑魔女修容刷不只可局部修容,也可以當作加強腮紅或是打亮使用、局部定妝。三支各自能根據臉型輪廓調整使用方式,兼具手感與實用度。


Essence、Catrice 2021迪士尼公主與反派聯名彩妝參考價錢

艾森絲essence迪士尼白雪公主眼影盤16g,NT399寶雅獨家
艾森絲essence迪士尼小美人魚眼影盤16g,NT399寶雅獨家
艾森絲essence睡美人豐盈睫毛膏、白雪公主濃翹睫毛膏、小美人魚防水睫毛膏,NT179寶雅獨家
艾森絲essence小美人魚暈染刷,NT169寶雅獨家
艾森絲essence白雪公主眼影刷,NT169寶雅獨家
艾森絲essence公主系列眼部刷具組,NT329屈臣氏和康是美
卡翠絲Catrice烏蘇拉眼影盤(迪士尼限定版),NT479寶雅獨家
卡翠絲Catrice壞皇后眼影盤(迪士尼限定版),NT479寶雅獨家
卡翠絲Catrice烏蘇拉打亮餅(迪士尼限定版),NT309寶雅獨家
卡翠絲Catrice壞皇后打亮餅(迪士尼限定版),NT309寶雅獨家
卡翠絲Catrice烏蘇拉蜜粉刷(迪士尼限定版),NT299寶雅獨家
卡翠絲Catrice壞皇后打亮刷(迪士尼限定版),NT299寶雅獨家
卡翠絲Catrice反派女巫臉部刷具組,NT489屈臣氏獨家
台灣上市時間:2021年6月
哪裡買?寶雅、屈臣氏、康是美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