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嬌蘭紅寶之吻高訂紅絲絨唇膏 訂製法式紅唇

2021年8月嬌蘭重磅推出地表最強全新絲絨風格霧面唇膏!以巴黎女伶時尚風格為設計靈感來源,打造全新「紅寶之吻高訂紅絲絨唇膏」,首次推出6款布料元素唇膏彩殼,織物上設計著絲絨千鳥格、經典方格紋、氣質粗花呢等法式經典服裝花樣。全系列紅寶之吻高訂紅絲絨唇膏推出15個全新色號,色彩沉穩時尚、發色濃郁,霧面膏體帶來無可比擬的柔滑舒適、長效持久,絕對是史無前例的感官享受。
嬌蘭紅寶之吻高訂紅絲絨唇膏 訂製法式紅唇

嬌蘭紅寶之吻高訂紅絲絨唇膏共推出15款全新色號,色調明亮成熟,質地如絲絨般柔滑。所有色號顯色度極佳,色彩更濃郁奢華,卻低調優雅,藝術感更勝以往。

必買經典不敗色:#N°880、N°910 、#N555紅寶之吻高訂紅絲絨唇膏推出四款女性特徵超演繹色調,無比優雅,是多款唇膏色系中必購入的新色。


N°880 名媛法式紅

性感紅色添加一絲藍色調,再一點「漫不經意」的元素,讓唇膏色調更顯與眾不同,偏紫調的法式紅唇,展現名媛般的優雅氣質。

#N555 都會法式紅

鮮豔的的法式紅唇呈現性感的姐姐感,展現經典時尚、魅力成熟的氣質。

N°910 性感法式紅

添加黑調的法式紅唇,添加魅惑神秘感,打造性感的墨紅色妝容。


此系列唇膏外殼由再生物料改造成極度奢華的巴黎風尚外衣,絲絨成為這款唇膏質地與包裝的靈感。史上首次,紅寶之吻高訂唇膏以布料做彩殼設計的元素,採用經典花紋元素,以絲絨觸感玩出巴黎女伶的風格。為了向道德時尚(ethical fashion)致敬,唇膏彩殼是經過升級改造而生!嬌蘭將舊有的唇膏彩殼褪去舊裝*,換上全新秋裝,不浪費舊物料,不消耗新物料,但為一切重新創造意義。

嬌蘭 紅寶之吻高訂紅絲絨唇膏 全新15色 NT1,16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