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每天都散發出戀愛氣息~她們都用est#可可瓶底妝打造微甜蛋糕奶油肌!不暗沉、零乾燥的日常打底秘密公開!

每次都是M編說,這次讓我們來換大家最喜愛的美妝部落客們說,面對高溫夏日底妝總是Hold不住,各種浮粉脫妝、厚重黏膩,即便是彩妝高手們唐葳、Grace、浿機也是有底妝萬般困擾,最近est全新推出的#可可瓶底妝,竟然讓她們一致讚賞快速隱形瑕疵、長效持妝,還透出可口的緞面奶油光,喜愛到想立刻推薦給大家!
每天都散發出戀愛氣息~她們都用est#可可瓶底妝打造微甜蛋糕奶油肌!不暗沉、零乾燥的日常打底秘密公開!

千元體驗禮,立即報名兌換

就算未來日常有口罩伴隨,但肌膚美感還是不能消失,日本est嬡色「緞光恆久粉底液」與「緞光蜜粉」的誕生就是希望每位女性都能將化妝變成一種享受,擁有日本獨特高延展塗膜技術只要薄薄一層就能打造出如絲綢般的精緻膚質,細緻的奶油光看起來超可口,重點是零油光、不黯沉、不臉繃,讓上妝像是品嚐高級的甜點,柔滑不膩,清爽可口,開啟肌膚幸福滿滿的戀愛光芒!

唐葳超甜蛋糕奶油肌,連化妝師都稱讚很美!

因為長時間居家,這兩個月幾乎都是淡妝的唐葳說自己愛上的輕薄透的日系底妝,她自己兩頰天生就有些小雀斑,一抹就可以遮瑕,加上延展性超高的粉體技術,大笑也不怕臉繃、長效持妝力全天都不暗沉,非常適合夏天用!

唐葳還特別推薦使用 #可可瓶底妝一定要搭配緞光恆久粉底液海綿,會讓妝感更添一抹高級光澤,還能降低粉感,再選擇PEARL 珠光型的#可可蜜粉定妝,簡單就打造出高質感不厚重的底妝,連化妝師都超訝異!對於剛開始進入熱戀想要給男友好印象的女生,est嬡色緞光底妝系列絕對可以讓妳擁有激似天生的奶油光感!

浿機的底妝小確幸,把生活變成清新日劇

大家不知道有沒看過日劇《失戀巧克力職人》,裡面不但有精緻的甜點還有美到不行的石原里美,現在重溫還是心動,尤其總會想深入研究的日本女星妝感,在閃閃發光的底妝中帶著小清新,浿機這回終於找到了有如日劇的奶油蛋糕肌秘密了!

est嬡色#可可瓶一抹上就令她驚呼是是柔到看不出來的奶油肌、零粉感,超自然!即使用鏡頭近拍,膚質還是滑到不行的高級光,就算需要遮瑕疊擦處也超級薄,例如痘疤她就會用海綿沾濕疊擦兩層,不臉繃修飾力很自然!另外浿機也大力推薦#可可蜜粉LUCENT明亮型,輕柔的鬆式蜜粉完全沒有粉感,一拍就定妝服貼,鼻翼、額頭甚至瀏海,都能乖乖不崩壞,根本是夏天底妝的救星!

Grace遇到人生命定的戀愛光底妝

過去很害怕光澤底妝的Grace,自從用了est嬡色緞光底妝系列後完全改觀,她說:「#可可瓶有種在上乳液的感覺,質地非常滑順,輕透感表現很好,添加獨特高延展粉體,能夠輕盈服貼肌膚,記得一定要搭配同系列蜜粉使用,可以在局部容易出油的地方&分區的方式上,完整保留光澤感 也可以有效定妝,這個高級感光澤 真的是可遇不可求耶

以前一向崇尚霧面妝感的Grace就此淪陷奶油光,就算夏天出油也不害怕,因為#可可瓶會讓妳越晚越美,妝感更加可口迷人,沒有油光只有緞光高級感,男生也絕對會驚艷!

M編點評!一起加入蛋糕奶油肌的陣容吧!

令人心情煩躁的夏日、口罩日常,不妨就讓est嬡色為妳改變吧!超有質感可可色包裝,入手瞬間就像得到情人節的高級巧克力,雀躍開箱,緞光恆久粉底液瞬間溶入肌膚,化為一道甜美的光感在臉龐上,自然不造做!再搭配緞光恆久蜜粉就能達到全天不脫妝,不暗沉,打造讓戀人悸動想親吻的奶油蛋糕美肌!

特惠組資訊分享:
凡購買嬡色緞光蜜粉 #可可蜜粉,即贈送柔光蜜粉霜+粉底霜專用海綿。
凡購買嬡色緞光粉底液 #可可瓶,即贈送嬡色亮采遮瑕筆1.8G。

立即報名體驗:https://bit.ly/3s2lY82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