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連口罩也藏不住的高級臉!誰說珠寶不能抹在臉上?時尚圈一致認證的高級光底妝~肌膚之鑰#絲光瓶,絕美訂製奢華妝感直接收服美妝控!

滿心期待迎接微解封的同時,想到每天外出卻形影不離的口罩人生就心累,為了隨時維持最美最仙的高顏值狀態,寵自己是一定要的!超前佈局打造肌膚高級光的肌膚之鑰,推出最新底妝神作#絲光瓶《恆潤絲緞光采粉霜》,彷彿是為肌膚量身定做的美肌疫苗,一抹神隱瑕疵、極致奢潤養膚,把膚質直接提升到高級珠寶境界,連隔著口罩都藏不住的光透肌感,一上市立刻收服整個美妝圈,絕美訂製妝感讓美容編輯忍不住大讚:用過後真心迷上的高級感,讓人很難再回頭了!
連口罩也藏不住的高級臉!誰說珠寶不能抹在臉上?時尚圈一致認證的高級光底妝~肌膚之鑰#絲光瓶,絕美訂製奢華妝感直接收服美妝控!

肌膚的珠寶#絲光瓶,把肌膚變成誰都無法抗拒的高級臉

每推出新品必讓美妝控躍躍欲試的肌膚之鑰,M編推薦觀望已久的女孩就從底妝開始入門吧!一直以來致力於將奢華保養成分融入粉底的珠寶級養膚底妝系列,無論是今年上半年轟動上市的#鑽光瓶《恆潤光采粉凝露》,綻放鑽石光澤的水潤質地,被時尚媽咪Melody譽為人生摯愛粉底或是肌膚之鑰經典之最的奢霧奶油肌《恆霧光潤粉凝露》,這兩款粉底液皆是喜愛輕盈妝感的高級光底妝首選。如果妳追求遮瑕力高,但又渴望保有滋潤透光感的肌膚質感,那麼一定不能錯過全新#絲光瓶《恆潤絲緞光采粉霜》!

#絲光瓶延續深受高端美妝控熱愛的頂級乳霜級質地打造而成,質地媲美肌膚之鑰底妝最高規格《精質光采粉底乳霜》,融合保養和彩妝絕佳比例的「全新絲緞保養配方」,宛如絲緞般滑順滋潤延展,完美服貼於肌膚卻沒有厚重粉感;而透過光線折射效果修飾肌膚瑕疵的「光感複合強化物」,就是讓妝感閃耀高級珠寶般光澤的秘密。最後再注入奢華修護能量「洋委陵菜精華」,深層鎖水、修飾細紋不卡粉,肌膚之鑰幫妳實現上妝同時養膚的奢寵願望,不愧是造光美肌救世主!

殿堂級#光采蜜粉 掌握完美定妝方程式,拍出超越奢華的高等美肌

肌膚之鑰的蜜粉多年來在底妝界極具盛名,讓肌膚閃耀出前所未見的細膩優雅,在美妝版獲得排山倒海零負評推崇,更是許多專業級彩妝師指定愛用的殿堂級蜜粉。肌膚之鑰為了實現超越奢華的高等美肌,全新推出和#絲光瓶最合拍的夢幻逸品 #光采蜜粉!輕輕一拍精準完成訂製妝感,細緻、輕盈、奢華一次到位。藉由蜜粉和粉底兩者的引力相互緊密貼合,讓細緻的蜜粉隱入肌膚、精準協調膚色。添加和#絲光瓶相同的光感技術,增添肌膚的閃耀光澤、讓奢華質感再升級。長達12H的持久引力為妝容全天候完美定格,維持像是剛上妝的絕美狀態。

肌膚之鑰的造光肌密,讓妳奢寵即刻入手!

以往只有在母親節和周慶檔期才有限時推出的輕奢組合,肌膚之鑰特別在微解封之際,讓妳以輕鬆價將奢寵一次全入手,活動官網櫃檯同享,彩妝技能解鎖升等、打造超越奢華的高級臉!

MUST BUY 1. 【光采底妝組】 奢寵價 NT$4,200

購買 任一粉底 (恆潤絲緞光采粉霜21ml/ 恆潤光采粉凝露35ml/ 恆霧光潤粉凝露35ml),可獲 防護乳5ml+修護乳5ml+精萃化妝棉14片

MUST BUY 2. 【奢華蜜粉組】 奢寵價NT$3,900

購買 光采蜜粉(全一式),可獲 防護乳5ml+ 修護乳5ml+精萃化妝棉14片

立即搶購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