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夏天爆汗也沒在怕的持久粉底是它!連全明星女神房思瑜也實證超抗汗、更控油,全天超貼妝!這個夏天,一起挑戰#不脫妝超敢動!

全明星運動會女神房思瑜邀請大家一起迎戰夏天,挑戰 #零粉感 #不脫妝超敢動!一直以來都熱愛運動的天生美人房思瑜,也是會擔心全明星運動比賽時爆汗脫妝,上鏡不美問題的!因此她用蘭蔻零粉感為自己護航,極抗汗、更控油、持久不脫妝,就算再激烈的運動也沒在怕底妝土石流!這回她要親自跟網友們互動,跟大家一起分享使用 #零粉感 挑戰有氧拳擊也不脫妝!
夏天爆汗也沒在怕的持久粉底是它!連全明星女神房思瑜也實證超抗汗、更控油,全天超貼妝!這個夏天,一起挑戰#不脫妝超敢動!

戶外系女孩房思瑜不脫妝超敢動

天氣爆熱but底妝超穩固的關鍵

原本就熱愛運動還是個游泳健將的房思瑜,為了挑戰自己的極限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耀眼的表現讓大家對這位模特兒出身,漂亮的女演員刮目相看,其實滑開房思瑜IG,會意外發現她隨時保持在超美模式。

雖然天生肌膚底子好,但遇到夏天大太陽一流汗,就算底妝很薄,脫了妝整個人看起來就不對勁,自從用了蘭蔻零粉感,薄擦一層就完美遮瑕、膚色勻亮,重點是讓天天戶外跑的她親身應證24小時每分每秒超持久,底妝水潤不脫妝,拍照上鏡都像是宛若天生的好肌膚。

請別再淚妳的脫妝困擾

因為妳還沒用過No.1持久水粉底液

從PTT、Dcard、小紅書,甚至韓國的網路論壇都零負評,網友一致大推夏天就是要用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而且在外面玩越晚就越美!不誇張,M編就算做熱瑜珈不脫妝,妝感還變成超美的奶油肌 ,這麼威風的原因在於使用了「超智慧油水平衡科技」針對缺水就立刻補水,T字要是出油就馬上吸油,加上「氣凝鎖水網」還可減少水份蒸發,當底妝保持水潤感,服貼不脫妝的機會自然大幅增加!

蘭蔻特別加入的「珍珠光感粒子」白天上妝時自帶時髦微霧高級光,到了晚上肌膚流汗出油還會轉化為奶油肌,不只不脫妝還讓你越晚妝越美!

跟著小美人瑜挑戰 #零粉感 #不脫妝超敢動

動起來暢快流汗,上傳妳的完美底妝自拍!

收服房思瑜、美妝部落客與網友的蘭蔻零粉感,如果妳還不肯相信,那麼M編要邀請大家一起來參加 #零粉感 #不脫妝超敢動,挑戰最強爆汗有氧拳擊,現場提供蘭蔻零粉感全系列讓妳上妝,與房思瑜一起上場痛快出拳,把低氣壓全部抒發出來,爆汗又暢快,然後底妝還是美翻的好心情,拜託大家親自來體驗,包滿意!

蘭蔻零粉感24H持久水粉底,運動爆汗也不擔心土石流,底妝依舊超服貼不脫妝,想跟女神房思瑜一起體驗 NO.1零粉感 #超抗汗不脫妝神器,快點來報名參加 #不脫妝超敢動挑戰,還有零粉感粉底正產品、獨家零粉感運動毛巾與托特袋等你帶走喔!

出門跟房思瑜一起爆汗不脫妝

宅在家體驗不脫妝超敢動

【不脫妝超敢動】活動注意事項
*為防範新冠病毒傳播並保護參與者的健康,活動全程請配戴口罩,入場前需量測體溫及實名制登記並填寫健康聲明書,體溫高於37.5度者禁止入場。
*活動現場將提供酒精消毒、體溫測量,並於每場次活動後進行全面消毒。
*因應新冠病毒疫情變化及相關政策發布,美麗佳人與蘭蔻保有最終活動修改、變更與取消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網站, 恕不另行通知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