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單眼皮眼妝這樣畫!瑟琪、庭沼珉、多賢化妝術分析,魅力一撇就出現!

單眼皮其實超有魅力,透過妝容的手法也能變化諸多不同風格,以下分享 4 個單眼皮女星的大眼化妝術,大家不妨學起來!

文/www.marieclaire.com.hk Edit/Elina Chiang

單眼皮眼妝這樣畫!瑟琪、庭沼珉、多賢化妝術分析,魅力一撇就出現!

暖色系眼影

單眼皮的皺褶少,眼影色會較顯眼,使用暖色系眼影的話,如暗紅、咖啡及橘色等,色彩偏向鮮艷有神,而且接近膚色,使妝感顯得自然,再在眼尾位置加深色彩,有拉長及增大的視覺效果。單眼皮眼妝的用色可大膽一點,如不同色系的眼線,不僅能創造時尚氛圍,眼皮少皺褶的優勢,也能帶出簡潔感。

貓眼 

單眼皮女生常有看起來較無神的困擾,因此可以先畫上內眼線,加粗眼尾部分就好,減少上眼線的累贅感,再向上揚拉長,造出貓眼妝,讓妝容看起來更有神。韓國女團 Red Velvet 成員 Seulgi 就很常運用妝容手法。

卧蠶 

韓國演員庭沼珉,也是位單眼皮女生,而她妝容技巧則是卧蠶,在下眼瞼位置掃上珠光的白底色眼影,再運用自然棕色暈染陰影處,增加卧蠶的輪廓,以及眼部範圍,視覺上打造大眼效果。

文章來源:Marie Claire HK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