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人間最美高級唇!讓賈靜雯愛到包色的DIOR藍星精華唇膏,每款唇色都有一段她的故事!欽點#720茶木玫瑰:優雅自信又雲淡風輕

大家看似人生趨近完美的賈靜雯,對外常以迷人幹練的樣貌示眾,內在則擁有女性知性柔韌的一面,既是品牌創辦人、也是出色的演員,更是一位對家人充滿愛與柔情的女人,如此多變角色,不受框架限制的她,是如何從中取得平衡?以及如何透過唇色展現他螢光幕下的多樣風貌,DIOR藍星精華唇膏讓她自信且自在的詮釋多款溫柔樣貌。
人間最美高級唇!讓賈靜雯愛到包色的DIOR藍星精華唇膏,每款唇色都有一段她的故事!欽點#720茶木玫瑰:優雅自信又雲淡風輕

擁有強大內心,能修護每個受傷瞬間

擁有甜蜜的家庭、成功的事業,看起來人生美滿、收穫幸福的賈靜雯,其實過去的風風雨雨可謂驚滔駭浪!若沒走過這一關,就沒有現在的賈靜雯,她說:「不要讓後悔的心情,牽絆住自己。」能自我療癒修復傷痕、那強大的內心,造就了現在的她。現在的她,除了工作,更追求與家人與自己的相處時光。疫情期間雖然限制了大家的行動,反而有更多的時間關注於家庭、家人、甚至自己,她也覺得是一段難人可貴的經驗,也讓人省思歸本的問題。 

也因此,雖然將自己的打扮的美麗自在還是必須的,但她更開始追求彩妝的保養成分,不僅減緩口罩肌下的肌膚壓力、呈現美麗妝容同時可保養肌膚,更是一舉數得。也因此,她大大推薦全新上市的DIOR藍星精華唇膏,這款保養系唇膏不單單只是呈現高級的唇色,成分中承載著多重植萃精華:法國牡丹花萃、石榴花萃取和乳油木果油,能深度滋潤雙唇緊緻撫紋,全新添加的「朱僅花精萃」及保濕柔嫩的「仙人掌花萃取」,則能軟化角質,給予雙唇最純淨的保濕修護力,使雙唇柔嫩宛如新生,美唇兼護唇!

人間最美高級唇 來去逛逛

時髦多變的色彩,恰如其份的扮演女人各種角色

賈靜雯認為自己是個「活在當下、享受當下」的人,「很多事情都是順著命運的安排,只要盡力去做,即使失敗也是人生的養分,好好關注自己才會越活越精彩。」女人在人生不同階段,都有許多必須執行的任務,好好地完成一件事,自信心就會增加,也會開始欣賞自己的優點、找到最舒服自在的位置、形塑自己最喜歡的狀態。DIOR藍星精華唇膏每一款顏色,就像不同面貌的她,無論是溫暖的豆沙、優雅的木茶玫瑰,隨著角色和環境轉變,都有一款唇色貼近內心,不用言語就能表達她此刻的心情。

日常溫暖的豆沙奶茶#200 

散發溫柔氣息的豆沙色,給人感覺很舒服、很日常,賈靜雯說#200「低調、卻是個必要的存在」!一抹散發溫暖人心的高級柔霧感,只要薄塗一層就很有氣質,是一款讓賈靜雯聯想到「幸福」的唇色,她說:「修也很像#200這個顏色,很舒服,我很喜歡。」

質感優雅暖陽玫瑰#525 

是優雅有質感的粉棕色,適合所有場合,選它絕對不會出錯!散發高雅的緞光玫瑰色,彷彿親吻過後的紅潤柔嫩,讓人一秒陷入戀愛!賈靜雯說這款唇色讓她有種「命定感」,是一種被愛情療癒、溫柔又堅定的顏色。

最賈靜雯的茶木玫瑰#720 

讓賈靜雯認為是最貼近她、最像她的一款唇色!帶著柔粉色調的茶木玫瑰,從容而自信,賈靜雯說:「是微微偏粉的高級玫瑰色,擦上瞬間變得很有氣質,優雅自信,又有一點雲淡風輕無所求,很從容,但又展現全然的自信。」

修護純淨透明#000 

而藍星晚安潤唇膏,則是賈靜雯隨身必備的潤唇膏,可以單獨使用保養雙唇,也可以當作晚安唇膜,拍攝當天就算變換多種唇色,有它在雙唇依舊柔嫩保濕、不顯唇紋!新推出的藍星柔霧潤唇膏,則因為油脂含量較低,能當所有唇膏打底,使唇色更飽滿滑順、減少唇紋,而且一整天持久保濕!透明的色彩也像每個女人的原生色,既能搭配各種繽紛,又擁有最滋潤的透明,像是在告訴你「不要被任何框架束縛自己」。

人間最美高級唇 來去逛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