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奧運男神拍攝滿檔!王冠閎擔心臉乾、楊勇緯重視氣色...心得獨家公開!

2020東京奧運讓多位奧運選手受到大眾關注,採訪、拍攝行程滿檔,其中台灣蝶王王冠閎、柔道男神楊勇緯獨家跟《美麗佳人》分享他們近期關於彩妝、保養方面的心得。

圖/楊勇緯、王冠閎ig、品牌提供

奧運男神拍攝滿檔!王冠閎擔心臉乾、楊勇緯重視氣色...心得獨家公開!

兩人近期趁著行程空檔體驗底妝系列,兩位20出頭的小鮮肉對自己帥氣的臉蛋在意的事情也不太一樣。

王冠閎:挑幾項回家孝順媽媽,媽媽一定會很高興!

今年才19歲的王冠閎,對於彩妝、保養可以說是一知半解,但長期在游泳池中訓練的他,告訴我們其實泳池的水滿傷肌膚的,每次練習完都會感受到臉部乾澀,甚至會有刺痛的狀況,看到這裡大家不要太心疼,我們有提醒冠閎補水的重要性啦~

冠閎還提到媽媽前不久才買了M.A.C,以前陪媽媽去百貨公司看化妝品,琳琅滿目的色號,對他來說簡直毫無差別。他表示雖然他毫無化妝技術、又容易流汗,經過這次彩妝師的介紹和試用了新粉底粉持色36h防水抗汗粉底液、毛孔隱形露後,讓他覺得即便自己平常要出門或遇到拍攝,也能夠使用,讓臉蛋擁有明亮光澤與好氣色!

除此之外,冠閎在拍攝實用的唇膏色號也被粉絲詢問,其實就是近期新推出的特潤霧光唇膏406+416疊擦出來的,如此好GET的同款怎麼能放過?

延伸閱讀

楊勇緯:保持好氣色,也有好心情來認真面對眼前每一個時刻

在東奧柔道項目上一舉拿下銀牌,一戰成名的勇緯在台灣、日本都有相當高的人氣,擁有深邃五官和迷人微笑的他表示,天生眉毛濃密是他的小困擾之一,如果沒有定期修整的話,眉頭會漸漸靠近,都是媽媽幫他整理眉毛的(笑)

除了拍攝之外長期都處於訓練狀態,雖然沒有化妝的習慣,但相當喜歡簡單又可以保濕的商品,能感受到滋潤、也能舒緩不穩定的膚況;或者是用能去黃抗黯、消除臉上的疲憊感的輕盈產品,讓氣色更好。

也笑說不論是訓練、比賽,還是生活,只要保持好氣色,就能有更能有好心情來認真面對眼前每一個時刻。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