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房思瑜領軍 #不脫妝超敢動挑戰~大飆汗髮絲都濕透底妝竟然還不脫妝!奇蹟神美蘭蔻零粉感~連參加網友也大讚超控油,超持久太強~

為了美,女生投入運動不嫌麻煩,問題是哪種有趣?M編推薦最近爆紅的body Combat,房思瑜也大讚爆汗後心情超暢快,但活動量如此大的有氧拳擊竟然讓她底妝超完美不脫妝,甚至從時髦柔焦妝,變為可口的奶油肌膚,不只女神,現場所有參加的網友、部落客一致好評,怎麼拍都是香汗美人,所有活動漏網鏡頭M編不造假PO給妳看!
房思瑜領軍 #不脫妝超敢動挑戰~大飆汗髮絲都濕透底妝竟然還不脫妝!奇蹟神美蘭蔻零粉感~連參加網友也大讚超控油,超持久太強~

房思瑜body Combat超敢動!

爆汗結果是底妝變更美!

超級紓壓能快速消耗熱量的body Combat課程真的超紅,這次蘭蔻特別舉辦了 零粉感 #不脫妝超敢動 挑戰,邀請專業教練帶領大家一快動起來,熱愛運動的房思瑜更是專注投入,M 編心中不斷為她喝采,每個動作都超有力而且還神美!

30分鐘暢快爆汗,遠遠就可以看到房子汗用滴的,雙頰紅潤,重點是帶著口罩打拳擊,基本上膚溫升高加上大流汗底妝早就斑駁不堪了,回到化妝間拿下口罩,底妝真的完全沒脫,用白色毛巾擦汗也完全沒有印出奶茶色的汗水照,這根本需要用一屯一,出門運動必備,遇到真命天子搭訕時,擦個汗都不怕粉痕露餡超糗!

不過像M編這種原本就是零粉感鐵粉的人驚呼不稀奇,其實當天全場男性工作人員都讚聲連連,一致認同零粉感可以買,畢竟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擁有獨家的氣凝鎖水網加上智慧油水平衡科技,可以自動偵測肌膚狀況,哪裡缺水就補水,哪邊出油立刻吸油,流汗出油後還會自然與粉體融合為高級奶油肌,太強了!

部落客、素人全部挑戰成功!

不脫妝的口罩運動日常太完美!

零粉感就是走在最前端,連最飆汗的運動都敢挑戰,還讓妳拍照美到不像話 (現場活動照) 除了房思瑜外,蘭蔻零粉感 #不脫妝超敢動 挑戰總共號召了近百位的網友,在符合防疫規定下舉辦,每個場次我們都會看到使用蘭蔻零粉感的女生,戴上口罩一塊body Combat飆汗,結束後M編也採訪了幾位網友,大家的感想不外乎都是「天啊!真的沒有脫妝耶~」、「今天只有薄擦一層,自帶光圈又零粉感,超愛!」、「膚色超均勻,輕盈不卡粉!」、「前幾天就自己實測八小時,到晚上也不用開濾鏡,妝感超美一點都不怕暗沉脫妝!」

M編點評!敲碗再辦一場零粉感 #不脫妝超敢動挑戰

最有誠意的蘭蔻,除了邀請粉絲們體驗一堂難求超紅的body Combat課程外,現場還提供了休息區,讓大家可以在這裡盡情放鬆,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三五好友自拍、聊天,或是現場透過ipad詳細了解蘭蔻零粉感,若要說美中不足….就是還有很多朋友想挑戰#不脫妝超敢動,再來一場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