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揭開BLACKPINK Jisoo「人間高級唇」的秘密!化妝包裡的最強武器~DIOR高濃度保養系「藍星精華唇膏」一抹直登顏質天花板!

最近BLACKPINK Jisoo又在韓網被討論翻了~~原因就在這支影片!Jisoo畫上DIOR最新「藍星精華唇膏」,又美又仙的妝容讓她再度人氣暴衝!短短一天時間已經累積107萬觀看次數!連M編身為女生,也要情不自禁愛上她!
揭開BLACKPINK Jisoo「人間高級唇」的秘密!化妝包裡的最強武器~DIOR高濃度保養系「藍星精華唇膏」一抹直登顏質天花板!

Jisoo的日常高級,DIOR藍星精華唇膏

原本已經仙到不屬於人間的Jisoo,影片中抹上DIOR最新的「藍星精華唇膏」,淡妝襯得她更空靈也更溫柔,美得無法用言語形容!粉絲們不但稱她為「迪奧女王」,更說她是「迪奧高級顏」,這樣的顏質天花板簡直無人可超越~~而這股渾然天成的高級感,就來自DIOR藍星精華唇膏!以95%天然植萃添加自然的水潤感,結合了「唇部保養」+「絕美色彩」,打造了史上最潤、修復力最強、發色巨美的「高濃度保養系唇膏」,一抹即完成人間高級唇! 


史上第一支「高濃度保養系唇膏」

大家都知道藍星唇膏是DIOR唇彩最熱賣也最經典的人氣王,推出超過70年仍穩佔市場寶座!今年1月首支藍星晚安潤唇膏上市,神奇的滋養修復力讓它瞬間成為全系列最暢銷的熱賣單品,而本月全新推出的DIOR「藍星精華唇膏」,就灌注了藍星晚安潤唇膏高濃度保養精華成分,95%都是天然來源配方,其中的法國牡丹花萃、石榴花萃取、乳木果油可深層滋潤雙唇,緊緻撫紋並加強保濕,全新添加的朱瑾花精萃與仙人掌花萃取,則能軟化角質,使雙唇更顯柔嫩!常常覺得嘴唇乾澀、唇色暗沉的姊妹,這支藍星精華唇膏絕對會成為你們的命定伴侶!無論絲絨特霧、摩登柔霧、經典緞光都將在不同日常為妳展演自信魅力!

Jisoo指定色!#772豆沙玫瑰

這次藍星精華唇膏推出的8款唇色,每一款都巨美巨好搭!很可以包色回家~~而Jisoo指定愛用的仙女色號,M編也為大家找到了!答案就是#772豆沙玫瑰,帶著橘調的溫柔玫瑰色,很像陽光灑落在嬌嫩玫瑰花瓣的感覺,既溫暖、散發舒服的柔媚感,一抹仙氣爆棚!質地是經典緞光,不但能使雙唇看起來更立體飽滿,微微濕潤的感覺更有著初生Baby般的鮮嫩感~加上Jisoo天生心型唇瓣,美到讓人超想啾一口~~

圖片取材自IG@marieclairekorea
圖片取材自IG@marieclairekorea

更多推坑美色

唐葳也淪陷!#720茶木玫瑰與#846番茄柿紅

DIOR藍星精華脣膏不只圈粉女神,部落客唐葳也大愛~~她說:「如果是跟我一樣嘴唇容易乾的朋友,這支藍星精華唇膏很必買!很多女生嘴巴容易乾裂、起屑,唇膏擦了又擦補了又補,搞得嘴巴更乾,顏色還看起來髒髒的,DIOR藍星精華唇高質地有夠滑順!完全不用技巧,只要把它當一般護唇膏來回塗,唇色都超美~超有質感!」柔霧質地的#720茶木玫瑰,是高雅內斂的玫瑰色,很襯膚色又顯氣質優雅溫柔,是唐葳化妝包中的常備款,同時點名#846番茄柿紅也是唐葳最愛,帶點橘調的棕紅,連暗沉偏黃肌都能秒顯白!


霧唇、光澤唇,都無敵滑順~

藍星精華唇膏共推出2種妝效、10款色選,妝效有「摩登柔霧」與「經典緞光」,靈感來自高級訂製服面料,由於富含花植保養精華,霧面質地也能絲滑豐潤不顯唇紋,緞光質地則顯得雙唇飽滿、散發高級絲緞光澤!

M編要大推柔霧質地,喜歡霧唇的姊妹絕對會感到超級驚豔!一般霧面唇都有顯唇紋、發乾、顏色塗不勻的困擾,但DIOR藍星精華唇膏超級滑順好推勻!重點是修飾唇紋功力太強大,簡直把霧面唇膏美度推升到全新境界! 

右圖截取至唐葳IG@patty11266924
右圖截取至唐葳IG@patty11266924

更多推坑美色

日夜2步驟打造Jisoo人間高級唇

最後,Jisoo人間高級唇的小秘密,就在「日夜保養儀式」這個細節!白天上唇膏之前,先用藍星柔霧潤唇膏替唇瓣滋潤兼打底,可以和任何唇膏搭配,使唇色更平滑飽滿、持久顯色!

夜晚用儀式感說晚安,抹上藍星晚安潤唇膏,持續24小時持久保濕,深度滋潤並撫平唇紋,一覺醒來嘴唇更細緻勻嫩!一支可當護唇膏、晚安唇膜使用,實在太值得投資啦!  

左圖取材自IG@nonkululeko_mthimkulu
左圖取材自IG@nonkululeko_mthimkulu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