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換季斷捨離,簡單清新的香奈兒法式裸妝3+1~連不穩膚況也被收服的輕潤底妝這樣秘訣公開!

入秋的氣溫讓人不知該如何穿搭,明明衣物還沒換季,膚況卻時好時壞讓妝感也同步亂了套嗎?對換季從來不擔心的M編,多年來維持洋蔥式穿搭,並將輕薄層層疊的穿衣哲學運用在底妝上,按照香奈兒法式裸妝3+1步驟,每天出門都能維持從容優雅好心情!只要先用經典的「香奈兒珍珠光感新一代防護妝前乳」做好潤色打底,再搭配兩大明星底妝「香奈兒時尚裸光微滴粉底精華」、「香奈兒恆潤裸光水慕絲粉底」創造自然光澤感,最後再以全新推出的「香奈兒時尚裸光微滴泡泡腮紅」點綴自然紅潤蘋果肌,即使是美妝新手也能毫不費力地優雅上妝,完全無需高超神技,輕鬆打造出水潤法式裸妝!
換季斷捨離,簡單清新的香奈兒法式裸妝3+1~連不穩膚況也被收服的輕潤底妝這樣秘訣公開!

從裸妝實現法式優雅的第一步

法國女人與生俱來的優雅氣質令人稱羨,自然輕透的妝感更讓舉手投足間都變得相當迷人!香奈兒掌握法式裸妝的精髓,輕抹上妝實現薄透不厚重、水潤遮瑕無粉痕,散發不經意的高級感裸光,宛若天生的肌膚質感誰能不愛!尤其每當換季時忽冷忽熱的天氣,不但讓膚況很不穩定,底妝完成度更難拿捏,香奈兒明星底妝教妳零技巧駕馭法式裸妝3+1,透過香奈兒高保濕的底妝系列,避免高溫爆油光或變冷肌膚乾燥等各種脫妝問題,無時無刻都能散發出迷人的法式魅力!

香奈兒法式裸妝的關鍵3步驟

STEP 1.「香奈兒珍珠光感新一代防護妝前乳」

打底做得好,底妝的持妝力也會大加分!「香奈兒珍珠光感新一代防護妝前乳」將潤色、隔離、防曬一次到位,從保養後開始校正提亮膚色,揉和珍稀的蝶矢梅精萃油,深層滋潤到肌底,讓每一吋肌膚都實現閃耀瑩透珍珠光的柔滑膚觸。針對各種肌膚困擾都能完美潤飾的3色調:煥活暗沉膚色的玫瑰色、中和蠟黃肌的紫玉蘭色、以及神隱黑眼圈等瑕疵的蜜桃色,實現勻淨透亮妝感,瞬間綻放健康光采!

STEP 2.「香奈兒時尚裸光微滴粉底精華」 

含有75%極高含水量的粉底精華可實現上妝即是保養的奢華感,「香奈兒時尚裸光微滴粉底精華」 能如此受歡迎的原因就是獨特的「微流體科技」 創造出前所未見的質地,完美封存微滴粒子與色素粒子,當粉底輕抹於肌膚的瞬間,保濕潤澤能量滲透至深處,粉體則服貼融合在肌膚表面,呈現通透清新的自然裸光質感。若搭配隨附粉底刷使用,可使粉底更加親膚貼合,像是剛保養完吸收飽滿水分的絕美狀態。「香奈兒時尚裸光微滴粉底精華」 除了單用的裸透妝效令人滿意,最驚豔的是還可以和任何粉底疊擦,被譽為「底妝救星」的它,能解決上妝後乾燥、浮粉、難推勻等底妝疑難雜症,讓妝感精緻度大幅度提升,創造水潤服貼、完美持久的高級感!

STEP 3. 「香奈兒恆潤裸光水慕絲粉底」

編輯圈人手一瓶的「香奈兒恆潤裸光水慕絲粉底」,最受歡迎的關鍵在於渾然天成的遮瑕力,卻沒有濃妝臉的妝感,這是因為運用「聚光柔焦科技」自然修飾毛孔、暗沉蠟黃等肌膚瑕疵,校正膚色、賦予紅潤光澤;搭載植物油成分和複合保濕精華油,讓絲緞般柔滑粉底的延展度再升級,質地更加輕透水潤,成就近乎零妝感的無負擔底妝。如果追求高遮瑕力,即使加強疊擦也能依舊輕盈無粉痕,實現度假後的清新水光感更可持妝長達12小時!

M編的私藏兩大明星底妝密技公開!

香奈兒法式裸妝的每個品項都讓人很心動,最實用的是可以依據不同比例調配出滿足各種場合和氣候需求,只要掌握以下2種混搭技巧,讓裸妝也能富有變化性,一年四季都能擁有自然隨性的法式裸妝!

想在日常生活展現若有似無小心機,只要以水慕絲2:粉底精華1混合,就能完成妝感輕透的自然法式裸妝,由內透出健康光澤,擁有彷彿天生、贏在起跑點的好膚質。出席重要約會時氣勢絕對不能輸,以水慕絲1:粉底精華2混合,就能完成hold住全場的優雅法式裸妝,細緻無瑕的膚質,綻放無法超越的高級感裸光,美到讓人目不轉睛。 

+1好氣色加持,讓法式裸妝更講究

完成法式裸妝的關鍵除了透亮膚質,當然也少不了由內而外自然透出的紅潤氣色,全新上市的「香奈兒時尚裸光微滴泡泡腮紅」,一抹即化開的水珠包覆粉色粒子均勻融入肌膚,從雙頰不著痕跡地透出自然紅潤光暈,讓美妝迷直呼:真的戀愛了!

承襲同系列「微滴粉底精華」採用獨家微流體科技製成的「香奈兒時尚裸光微滴泡泡腮紅」,高達75%含水量的輕盈質地,有別以往的粉狀或膏狀腮紅容易不小心下手太重、和底妝打架的困擾,創新的微滴粒子配方讓妝效保濕加倍且無粉感,也不用擔心會遮掩底妝的透潤水光感,絕對是打造法式裸妝必須收的自然好氣色擔當!

具有水凝觸感的「微滴泡泡腮紅」使用方法很簡單,取少量按壓於手背再拍上臉頰即可,目前共有美到讓人想包色的4種色調:蜜桃、櫻粉、粉紅、珊瑚,無論任何膚色都能實現一抹粉嫩氣色、澎潤立現的優雅妝效!而深度美妝迷追捧的進階版小tips也在此傳授~

 

Tips 1. 立體感加乘:在鼻頭、眉骨等部位局部使用,讓妝感更立體呈現。

Tips 2. 顯色更完美:搭配「香奈兒 Nº101香奈兒二合一粉底刷」使用,藉由刷子貼合於臉部角度的特性,讓妝感服貼度提升,顯色度也更趨於完美。

立即體驗>>>https://bit.ly/3E9Ozy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