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日妞最愛的#奶茶系粉底,保濕滑順、不卡粉,一抹精緻高級顏秒被圈粉♡期間限定的媚點x紅茶花傳「奶茶系粉底聯名禮盒」限量抽,解鎖幸福儀式感!

女生最愛的午茶時刻,在忙碌生活中小憩一會兒、啜一口溫潤奶茶就會感覺好幸福~而這份幸福感也延伸到底粧上,日妞最愛的media媚點#奶茶系粉底將攻佔妳的化粧台!
日妞最愛的#奶茶系粉底,保濕滑順、不卡粉,一抹精緻高級顏秒被圈粉♡期間限定的媚點x紅茶花傳「奶茶系粉底聯名禮盒」限量抽,解鎖幸福儀式感!

這款如奶茶般滑順好推的「極上粉嫩保濕粉底霜」,以輕盈、保濕、不黏膩的特色圈粉無數,不需高招技巧就能打造出精緻可口的粧容,加上長效保濕成分讓粧容更服貼持久,不怕底粧斑駁崩塌;再搭配「光透柔焦蜜粉」,更持粧且不沾口罩,讓妳長時間戴口罩也不怕,拿下口罩粧感依舊超細緻!

媚點更把美好儀式感送到家>>媚點x「紅茶花傳」的夢幻「奶茶系粉底聯名禮盒」在媚點FB粉絲團限量抽!用奶茶系粉底、搭配高人氣奶茶,打造超完美的午茶組合,解鎖在家也能享受療癒的下午茶時光~

日妞最愛的#奶茶系粉底,一抹滑順迷人、打造精緻高級顏 

深受日妞追捧的底粧大勢:如奶茶般滑順好推、一抹就是精緻質感!而底粧好不好、肌膚最知道,難推不行、乾裂易顯老、黏膩導致不透氣悶痘,還會沾口罩@@

身為資深粉底控的M編,必須激推這瓶史上最滑順的媚點#奶茶系粉底「極上粉嫩保濕粉底霜」~沒錯、就是那瓶長年熱銷爆賣的「保濕小圓罐」,不僅是日本粉底類銷售第一品牌、在台灣更累積突破百萬銷量,CP值超高、好用到M編每次去藥粧店都要囤貨,私心大愛的開架底粧空空賞第一名!

它有多優秀?除了質地滑順、輕盈、保濕又不黏,重點是簡單好上手、好推勻,只用手指就能輕鬆上粧,不是專業彩粧師也能抹出精緻高級顏,粧感均勻細緻、連M媽也跟著一起入坑,適用年齡層超廣,也難怪網友狂刷好評、回購率持續飆高~

2021必備的時髦奶茶系底粧,「保濕小圓罐」貼心擁有5種色號,無論是哪種膚色都能找到最MATCH的奶茶色調,還沒用過的人這次不要再錯過了!

M編實測!#奶茶系粉底"延展性"開外掛,超滑順超好推

會這麼喜歡這個#奶茶系粉底「保濕小圓罐」不是沒有原因的,它延展性完全開外掛,一抹開幾乎是M編小手臂的長度,真的不要太驚人,直接打趴專櫃粉底不誇張!

只要一點點就能抹全臉、用量超省+價格超佛,CP值真的太高,加上如奶茶般超滑順又好推,連粗大毛孔的鼻翼&乾燥的眼下都完美達陣,根本不擔心卡粉問題、一抹粧容超細緻,手殘人&彩粧新手通通很可以,不需要厲害技巧、只用手指就完粧。

保濕資優生就是不一樣!#奶茶系粉底讓粧容水潤持久又服貼

一般來說上粧後的肌膚都會變得比較乾,但這罐#奶茶系粉底「保濕小圓罐」就是保濕資優生、鎖水效果直逼保濕精華,上粧後水份竟上升14%,比沒上粧還水潤透亮,讓妳跟乾燥粗糙說掰掰!

正因為它保濕力很好,可以完美修飾毛孔與紋路,打造濾鏡美肌外,粧容也更持久、更服貼且不易脫粧,一整天下來零斑駁、即使出油也會轉化成漂亮的奶油肌,難怪一用過就回不去~

肌膚不黏膩、好透氣!#奶茶系粉底抹出零負擔粧感

擔心保濕型粉底會有黏膩感?#奶茶系粉底「保濕小圓罐」讓任何膚質都無懸念,放心大膽用!雖然保濕度優秀卻不給肌膚負擔,一抹上就是超貼膚、好透氣。用吸油面紙測試後發現,完全沒有黏膩感,告別悶悶不透氣的底粧,讓肌膚自在呼吸。

底粧升級的小心機!搭配「光透柔焦蜜粉」、持粧效果UPUP

疫情關係需要每天戴口罩,但長時間悶熱容易讓底粧崩塌,拿下口罩還會沾滿粉痕,因此持粧度&不沾口罩顯得格外重要!M編建議無論是哪種膚質、最後一定要加入「光透柔焦蜜粉」來定粧,這個讓底粧升級又持久的小心機、絕對必學。

油肌可以整臉按壓蜜粉,混合肌&乾肌則局部加強T字或易出油部位。

由原本的高光澤轉化成微霧光,修飾毛孔的效果也很不錯,肌膚更平滑、粧容更服貼,即使長時間戴口罩也不怕沾黏不適,底粧更持久也不易脫粧。

手刀買起來↓
Momo: https://reurl.cc/WXLVWO
蝦皮直送:https://reurl.cc/l5dMM6
康是美:https://reurl.cc/OkqeL3

限量抽起來!媚點x「紅茶花傳」推出超夢幻「奶茶系粉底聯名禮盒」

女生最愛的下午茶時光,交給媚點與「紅茶花傳」的超夢幻「奶茶系粉底聯名禮盒」,一起美美地度過~這個聯名禮盒是期間限定、只送不賣,限量必抽!

先用媚點全新升級的「美肌修色粧前乳」提亮膚色,再搭配「極上粉嫩保濕粉底霜」抹出亮澤滑順美肌,最後加上「優雅柔光頰彩」,粧點出自然好氣色,喝一口「紅茶花傳」太妃糖風味的岩鹽奶茶,鹹甜交織的風味,幸福好心情持續一整天!

「美肌修色粧前乳」可以快速提亮膚色、修飾暗沉黑眼圈,做為粧前打底或單擦都可以,展現水嫩透亮素肌感。不挑膚色的「優雅柔光頰彩」,自然又顯色,輕鬆刷出優雅粉嫩的溫柔小姐姐氣質。

抽獎資訊

活動期間:2021/09/15-09/30
活動辦法:活動期間至media媚點Facebook粉絲專頁,於活動貼文留言參加抽獎,就有機會獲得奶茶系粉底禮盒,數量有限快來參加!
media媚點Facebook粉絲專頁活動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media.kanebo.tw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