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Visée秋妝推出超可愛的迷你渲光小唇膏,直接放在口袋帶著走~

小巧可愛隨身帶著走的渲光小唇膏,有如護唇膏般水感滋潤,經典7款唇彩色系百搭時尚,無論是大勢紅唇或是可口甜點色調輕巧隨行自由搭配穿搭。
Visée秋妝推出超可愛的迷你渲光小唇膏,直接放在口袋帶著走~

隨身帶著走渲光小唇膏

一抹濃密上色,有如護唇膏般滋潤,含水性高,添加有如融於雙唇般的柔滑潤澤油,塗抹上色後持續保持滋潤感。清爽不黏膩的潤唇成分輕盈貼合雙唇,唇膜般鎖住飽滿的色彩及潤澤,添加保濕美容成分,防止乾燥、粗荒,不需護唇膏,雙唇也能維持柔滑滋潤,口罩拿下來馬上一抹,迷人氣色馬上有!立刻推薦三款大勢色選,入手就是時髦!

推薦色號#PK810 玫瑰烤奶

推薦色號#OR210珊瑚甜柚

推薦色號#BR311楓紅赤茶

零修圖的輕盈濾鏡美肌粉餅

添加毛孔遮飾粉體,一抹完美遮飾毛孔及膚色不均之處,尤其服貼肌膚粉體,可緊密服貼肌膚不泛白,粉體間緊密貼合形成均勻薄膜,就算流汗出油也不卡粉,保濕系的粉體因子在臉上滑順輕盈延展,展現出套了奶油色的濾鏡美肌!現在還有限時加贈贈瑩透無瑕飾底乳,偏紅的薰衣草紫色讓膚色柔和不死白,素顏也仙氣炸美!

百搭不失誤絕美大地色系眼妝

宛如融合肌膚般溫柔的赤茶唇色與絕不單調的咖啡色調眼彩是今年秋天的眼妝必備色,大推搭配魅惑星河眼影蜜、可可奶霜眼線筆,實現帶點可愛感的輕熟女人味。


Visée渲光小唇膏,2.1g, 全7色 NT290。

Visée濾鏡美肌粉餅粉漾限定組,10g,SPF17/PA++,全2色, NT4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