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美妝網紅界吹起法式輕量優雅風潮,一抹純淨DIOR藍星精華唇膏讓女人自信不褪色,質地豐潤超滑順~不顯紋不起屑,「天生柔嫩高級唇」轟動全網~

法式輕質優雅風吹進美妝圈~一抹撫平唇紋,水潤光耀自信迷人的藍星精華唇膏,搶手色號才剛上市就供不應求!不但圈粉無數美妝部落客,更是女神賈靜雯最近的日常愛用!馬上就來看看~水潤度高、一抹豐彈柔嫩的DIOR藍星精華唇膏,今年秋冬妳必須要跟上的唇妝潮流~
美妝網紅界吹起法式輕量優雅風潮,一抹純淨DIOR藍星精華唇膏讓女人自信不褪色,質地豐潤超滑順~不顯紋不起屑,「天生柔嫩高級唇」轟動全網~

轟動KOL圈!DIOR藍星精華唇膏IG爆紅

上妝即保養、就算唇紋再深也能一抹撫平,打造天生柔嫩的高級唇的「DIOR藍星精華唇膏」,一上市就在美妝圈掀起大轟動!最近大家的IG應該都被霸屏了吧~~因為實在有太多KOL對它愛不釋手!像時尚潮模雀斑,還有甜心教主紀卜心都紛紛在社群平台放火,大讚是「史上最高濃度保養系唇膏」!高達95%的天然配方,不僅能撫平唇紋、深層修護豐潤雙唇,而且質地柔順好塗,顯色又飽和,根本是上天派下凡來拯救大家的潤唇神器!

上妝即保養!DIOR藍星精華唇膏根本沙漠唇世紀救星

馬上來介紹DIOR藍星精華唇膏神奇的「美唇奇蹟」!滿載著法國牡丹花萃、石榴花萃、仙人掌花萃取與朱槿花萃取,高達95%的天然花植修復能量,能軟化唇部角質、深層滋潤保濕,同時擁有絕美的唇色選擇,與柔霧、緞光兩種妝效,超潤超水的使用感,一用立馬被圈粉,M編試完色頓時覺得人生完美了~~而且這次全新8色,真的會讓人選擇困難症發作,簡直是「人間仙女色」,各個顯白又百搭!往下滑來看看KOL們大推的色號有哪些~

雀斑、紀卜心大推~人間高級唇4款寶藏色

#200豆沙奶茶:是一款奶茶色與粉裸色結合的時髦裸粉色,柔霧質地一抹氣質爆表!低調中又帶有時髦感,已經成為雀斑日常擦的口紅首選色號,當自己選擇困難症發作時,只要擦上它絕對不踩雷,是一支薄擦就能自然顯氣色的百搭唇膏。

#525 暖陽玫瑰:女生最喜歡的玫瑰色調,帶點溫暖棕色感再加上絲綢緞面的光澤,是一款「直男也懂的絕美色調」,上唇立馬有怦然心動的感覺!讓紀卜心一試入坑!尤其它的緞面光澤非常內斂,塗完嘴唇會呈現自然豐潤的質感,讓唇廓更高級立體。

#720 茶木玫瑰:讓紀卜心愛到爆的「顯白色」!不論是暗沉偏黃肌或健康小麥肌,一擦它整個臉蛋都亮起來~可以說是最不挑膚色、人人好駕馭的玫瑰色,賈靜雯也說這支給人的感覺優雅又自信,是最像她的顏色。

#772 豆沙玫瑰:百看不厭的玫瑰粉搭配緞光質地,是永不褪流行的經典!雀斑和紀卜心大推新手入門就選它,就算淡妝、素顏擦,也能有天生的好氣色質感妝!尤其溫柔的玫瑰色配上飽滿濕潤的光澤,真的會忍不住想親一口~

紀卜心擺脫乾燥脫屑唇人生就靠它

本身嘴唇就偏乾的紀卜心,除了藍星精華唇膏,也狂推「藍星晚安潤唇膏」真的超好用!拯救了她的深唇紋!含高達95天然成份三大美唇精萃:乳油木果油、石榴花萃取和法國牡丹花精萃能24小時深度滋潤雙唇,日間可當護唇膏、唇膏打底,夜間當作修護唇膜,讓她上唇妝再也不卡紋,嘴唇的柔嫩感立即年輕10歲~好像baby一樣!也有油脂含量較低的「藍星柔霧潤唇膏」可當唇妝打底,柔焦唇紋、持久保濕,想要有天生高級唇一點都不費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